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将于 CineEurope 展会为电影放映商展示更多放映光源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Christie 将参加于 6 月 19 至 22 日在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 CineEurope 展会,展示先进的电影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 将分别于 301 展位及 134 号会议室,展出旗下的创新媒体播放系统及影院管理工具。届时 CP4420-RGB 与 CP4455-RGB 纯激光电影放映解决方案亦将在该展会上首次亮相。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销售总监 Adil Zerouali 表示:“从更新的放映技术到经济实用且备受认可的氙灯系列产品、Vive Audio 与服务项目等,我们将呈现性能更优、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希望能在 CineEurope 与新老朋友汇聚一堂。科视Christie 深耕电影领域 60 余载,通过提供兼具高性价比、高能效、易于操作及性能优越的解决方案,向放映商展示了科视Christie 过人之处。”

    RGB 纯激光性能及效率

    科视Christie RGB 纯激光放映机系列是目前市面上更环保的放映机之选,提供一流的发光效率、低二氧化碳排放和可清洗的滤网,放映机与镜头搭配可变换数百种组合之多。科视Christie CP4420-RGB 采用先进技术,经济实用,性能优秀,适用于中型影厅;CP4455-RGB 则属 114 英尺大银幕理想之选。以上两款型号皆符合 DC I标准,搭载 Real|Laser? 光源技术,在图像质量、运行寿命及银幕亮度方面表现出色。

    氙灯系列推陈出新

    氙灯照明放映解决方案久经考验,多年来为影院增色不少,曾放映多部同时代著名电影。氙灯系列性价比出众,性能表现近乎完美,总拥有成本低,广泛应用于全球影院及各类活动盛事,包括享誉全球的戛纳电影节。科视Christie 氙灯放映机可以高达 120fps 速率播放 4K 分辨率内容,目前有能力生产此类放映机的生产商仅有科视Christie。Xenolite Ultimate Performance 灯泡则是高性价比之选,现亮度更持久。

    科视Christie 第 4 代 IMB 媒体服务器兼容所有主流影院管理系统品牌

    新品科视Christie 集成媒体播放模块(IMB)适用于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第 4 代纯激光电影放映机及 CineLife+ Xe 系列电影放映机,可兼容所有主流品牌的影院管理系统(TMS),价格适宜,性能优异,可支持以高达 96fps 速率播放 4K 分辨率内容,如以单眼 48fps 速率在 3D 模式下播放 4K 分辨率《阿凡达:水之道》影片,完美诠释该片导演的拍摄意图。此外,IMB-S4 还集成了 CineLife+ 网页用户界面,直观界面设计,实现丝滑 IMB 体验,并配备 1.8TB  可扩展嵌入式 SSD 存储。

    Cinergy 控制站,一切尽在掌握

    控制站是 Cinergy 平台的新增应用软件,将在 CineEurope 首发。Cinergy 是一款先进远程监控和管理软件平台,科视Christie 及非科视Christie 设备皆适用。Cinergy 平台功能包括系统健康监测、资产跟踪、关键交付流程自动化并提供全面详尽报告助推明智决策,为电影放映商与服务供应商带来有力管理工具。有了新品控制站应用软件,影院管理者可于影院任意位置执行机房操作并控制相关设备。用户通过平板电脑即可控制播放列表,调整灯光音频等,快捷省力。

    CINITY 超能加持高端巨幕影院

    科视Christie 再次助力 CINITY 影院系统参展 CineEurope。科视Christie 诚邀追求高端巨幕(PLF)观影体验的放映商莅临 301 展位,一睹 CINITY 系统风采。该系统创新结合 4K、3D、高亮度、高帧率、增强对比度及广色域显示等功能,搭配沉浸式音效,带来惊喜视听体验。科视Christie 作为 CINITY 放映系统开发合作伙伴及授权经销商,为其提供高性能放映技术及服务,现诚邀您莅临 301 展位,了解 CINITY 放映系统更多详情,观看该系统的功能展示。

    诚献完满观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丰富的解决方案将为大银幕影像带来全方位支持,强化观影体验。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技术,及由该技术加持的 LA4、BKT-LA4与S215 型号产品,携手音频领域先锋 Powersoft 公司推出的 Quattocanali 4804 功放亦将一同参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