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nemaS 进行时!科视电影解决方案助您:看见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3 作者:佚名

    第 25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同期展会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正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火热进行中。

    科视于 6 月 12 至 14 日在 B001 展位展示其面向主流影厅和高端巨幕影厅的影院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放映商吸引电影观众、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坚定支持。

CineLife+ 电影放映机,

    看见未来

    CineLife+ 电子平台采用以用户体验为设计导向,简化了电影和其他内容的播放和管理。新集成的电子色彩会聚(ECC)功能可快捷完成放映机设置,确保完美的色彩对齐。

    除了兼容第三方 IMB 并支持所有内容格式,CineLife+ 可以与内置双机放映套件 Christie Mystique™ Cinema 无缝集成,可快速无缝地将两台放映机的图像对齐,支持以 4K 分辨率播放 120fps 的 3D 内容。

    CineLife+ 可满足不同影院空间的要求。Real|Laser 纯激光的超凡亮度满足高端巨幕需求,中小银幕可选择 Real|Laser 或 Xenon 氙灯光源。

    Real|Laser 纯激光放映机,

    引领影院技术发展

    现场展示的 Christie CP4415-RGB 是一款亮度达到 15,000 流明的 4K 分辨率纯激光电影放映机,可用于宽度达 13 米的银幕,搭配Christie Vive Audio,整合了平面带式驱动器、线性阵列扬声器设计和D级功放,提供无与伦比的影院音效体验。

    Christie CP4455-RGB 巨幕格式电影放映机,亮度达到 57,000 流明,配备双激光器光学系统(LOS),可以 4K 分辨率播放 120Hz 的内容。

    CINITY 影院系统基于类似于 CP4455-RGB 的架构和技术,不仅被中国的电影院广泛采用,在欧洲市场也取得了重大进展。作为 CINITY 放映系统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科视为 CINITY 影院系统提供高性能数字放映技术和服务。

    Christie CP4435-RGB 拥有 35,000 流明亮度和 4K 分辨率,是 25 米宽银幕的完美选择。

    对于宽度 16 米内的银幕,CP2420-RGB 放映机以先进的技术实现卓越的 2K 分辨率放映。

    Xe 新氙灯机型,

    行业独树一帜

    Christie CP4420-Xe 具有 4K 分辨率和超快速 CineLife+ 电子平台处理功能,确保持久亮度和出色的图像性能,同等亮度级别中的保持低运营成本。

    「增效降本,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我们一直致力于节约成本、保护环境、减少浪费。我们的组件向后兼容于第二代产品,并引入可水洗滤网,降低您的总拥有成本。

    「专业服务,值得信赖」

    我们的专业服务已升级,包含更多福利和特色。我们助您维护、监控、排除故障并迅速解决系统问题,确保每一天、每一场演放映都平稳运行。

    我们新推出的 CineLife+ 系列 放映机设立了电影放映的新标准,引领影院技术发展,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致力于打造超越市场标准的先进影院设备。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能以制片人期望的方式真正地体验电影。CinemaS展会为业界同仁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平台,大家携手同心协力,推动电影行业发展,并促进同行之间的创新和合作。

    ——李敬

    科视中国电影事业部负责人

 标签:CinemaSChristie科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