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连续第14年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提供放映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 –卓越视听体验领导者科视Christie宣布将连续第14年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展合作。

    于 6 月 9 日至 18 日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题为“海纳百川,与光同行”,旨在将全球电影人团结起来,共同打造包容的电影文化。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电影放映和支持均由科视Christie 提供。此外,科视Christie 放映机还用于声名卓著的金爵奖最佳影片的评审工作。电影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 400 多部影片将在上海市内的 41 家影院上映,其中一些影院配备了 CINITY 影院系统和杜比影院系统,运用科视Christie 先进的放映技术提供惊艳的视觉体验。

    6 月 9 日,科视Christie CP4420-Xe 放映机上映了备受期待的开幕影片《我爱你!》。该片由中国导演韩延执导,倪大红和惠英红领衔主演,香港巨星梁家辉和叶童特别演出。此系科视Christie 先进的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首次亮相 SIFF,带来超快速的电子处理和出色的图像性能。6 月 17 日的闭幕式上,科视Christie CP4420-Xe 还将放映闭幕影片《热烈》,预计届时将有众多国际电影制作人和名人出席。

    

    科视Christie中国电影事业部负责人李敬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科视Christie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连续第14年参与这一久负盛名的电影界盛事,为影片展映和活动提供放映支持。我们非常珍视上海国际电影节对科视Christie的信任,为电影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之旅。我们的先进电影解决方案和技术忠实地诠释电影制作人的愿景,将观影体验推向新的高度。”

    除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科视Christie 还与诸多知名国际电影节开展合作,例如戛纳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等,并且与这些电影节组委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这些享誉全球的电影节举办期间,科视Christie 以令人惊叹的电影放映技术吸引观众,以生动的细节将电影制作人的艺术愿景呈现在银幕上。

    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举办了 25 届,旨在通过汇集中外电影专业人士,探讨电影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等话题,促进中国与海外伙伴的合作关系。电影节也将继续秉持“亚洲、华语、新人”的办节定位,推动中国电影进一步发展,提振对全球电影艺术的信心。

    创立于 1993 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仅有的获得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FIAPF)认可的竞争性电影节。电影节以评奖、市场、论坛、展映为重点,旨在搭建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