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生态丨闵行区政府领导一行考察冠捷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服务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生态。5月24日,上海市闵行区领导一行赴冠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冠捷科技”)开展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针对数字经济市场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闵行区区长陈华文、区府办主任刘坚、区卫健委主任杭文权、区教育局副局长孔德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佳、吴泾镇镇长王学政等领导莅临参观。冠捷科技集团总裁宣建生博士、冠捷科技上海Site总经理褚素芳、飞利浦商显中国区总经理李成、上海公共事务总监吴园园等参与交流。

服务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生态丨闵行区政府领导一行考察冠捷科技!

    智慧互联·全屏生态

    一行领导首先参观了冠捷科技全屏体验中心,展厅通过零售、办公、医疗、教育、交通、电竞、家居、酒店等应用场景,全面展示了冠捷科技旗下全品类、全场景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经由实地参观、现场讲解、操作体验,一行领导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冠捷科技深耕行业多年的深厚底蕴和科技实力。

服务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生态丨闵行区政府领导一行考察冠捷科技!

    数字赋能·战略部署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数字经济市场发展及产业转型、扩大合作领域等事项举行交流座谈会。会上,冠捷科技集团总裁宣建生博士对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同时简要介绍冠捷科技未来发展的重点战略部署规划。

    宣建生博士表示,冠捷科技后续将以上海为据点,充分运用集团的平台、资源及影响力,服务闵行区城市数字化建设,包括针对智慧教育、卫生养老、智慧交通、党校、智慧家居等领域建设示范点,并以此逐步扩大版图,辐射至沪周边的江苏、浙江、安徽等区域。同时,冠捷科技也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岸经贸合作、人才交流,助力闵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服务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生态丨闵行区政府领导一行考察冠捷科技!

    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闵行区区长陈华文对冠捷科技产品布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冠捷科技产品场景丰富,尤其商用大屏非常贴合政府的数字化建设,并表示闵行有很好的区级应用场景,强大的教育资源、卫生养老资源,希望冠捷科技运用全行业全场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能力,整合上下游资源,以产业资源交互机制促进市场优质化发展。

    随后,闵行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企服中心相关领导也分别介绍了闵行的卫生、养老、教育、信息化等,针对相关领域双方也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及交流,深挖数字化发展市场机遇,旨在实现多产业、多领域、多生态的政企协作布局。吴泾镇镇长王学政表示,感谢冠捷科技于吴泾镇十余年的深耕和贡献,镇里也大力支持优质企业强强联合,加强产业社区、商会等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反哺冠捷科技于当地的可持续性发展。

服务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生态丨闵行区政府领导一行考察冠捷科技!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相信政企双方强强携手,定能在多方面持续深化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并于时代更迭飞速发展的当下,取得更为深入、全面、广泛的突破,以新技术、新科技、新应用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