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回顾河南教育装备展、北京推广交流会,东方中原用心推动产品与用户双向奔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方中原见证教育领域多年发展历程,深谙用户核心需求,真正明白一款好的产品必定要贴合用户使用习惯、满足日常教学所需。

    为了提高用户与产品的深度接触率,东方中原积极把握各种机会,打通产品与行业用户的接触渠道,实现优质产品与需求用户的双向奔赴。

    精品展会 彰显强劲实力

    5月12日-14日,第五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东方中原携激光黑板、电容互联黑板等大热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来自各地的相关领导、业内友商以及学校老师们莅临东方中原展位交流互动。

    东方中原激光黑板和电容互联黑板,更是以其鲜明的教育属性和特色的教育功能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驻足观看、咨询洽谈。

    穿梭的人流,热切的洽谈,一次次将展会活动推向高潮,也彰显着东方中原强劲的创新能力和雄厚的品牌实力。

    大咖论道 共鉴优质新品

    5月12日,由东方中原和育网云、新华三、中庆现代、拓驰等5家公司共同发起的教育装备入校联盟在河北承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广交流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业内人士、学校及行业领导参与。

    现场,东方中原带来多样化的教学多媒体显示解决方案。包括东方中原2023新品激光投影方案、触控一体机等产品。

    除此之外,东方中原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各类教育产品的特色与优势,让在座的业界朋友对东方中原教育产品及其价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推广交流会,更是一场感受东方中原匠心精神与优质产品的品鉴之旅。

    千万次的精心打磨,才有初见时的一眼惊艳;千万次的匠心打造,才有使用时的实用便捷。

    每一次的展示,都代表着我们的不断进步,也带来更多设备的研发灵感。

    东方中原,积极架起用户和产品之间的桥梁,还原真实使用场景,挖掘用户需求,始终坚持以硬核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铸就精品教育装备产品!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莅临和指导,也感谢每一位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