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晟集团董事会赴国星光电调研南庄吉利产业园等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 ,广晟集团董事会专职外部董事贾颖伟带队赴国星光电重点扩产项目南庄吉利产业园及其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考察调研。广晟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邓谦,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程参加调研。 

    贾颖伟一行深入南庄吉利产业园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工期进度、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等情况。在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现场汇报后,贾颖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与责任意识,精准同步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最后冲刺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随后,贾颖伟一行调研了国星半导体并召开座谈会。

 

南庄吉利产业园项目现场

    广晟集团董事会办公室、资本运营部相关人员,国星光电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