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遇上“声光电”和“元宇宙”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佚名

    前不久,GETshow展和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办,并在展会期间举办了丰富的行业交流活动。

    在活动上,光峰科技专业显示事业部受邀出席,带来两场精彩主题分享,针对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在照明亮化、文旅夜游、数字艺术等领域的应用,与大家畅聊技术发展,探讨行业未来。

GETshow展

    聚焦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及技术,在展会现场,融合不同的装置艺术、数字影像、光影技术、特效,沉浸式体验文化创意奇妙碰撞。

    元宇宙世界生态博览会暨VR/AR/MR/XR、数字创意、数字展陈、数字文旅、数字运动、数字艺术与沉浸式空间场景设计展览会,涵盖数字文娱、数字艺术、数字多媒体展陈设计、数字展厅展馆、科技文旅、夜游演艺等多个领域。

光峰投影机在展会现场

    5月9日,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技术交流会在GETshow展同期举办,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工程业务中心华北区区域总监 张晓敏出席,向大家分享了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技术起源、创新过程以及技术优势。

张晓敏向大家进行分享

ALPD®技术优势解读

    在分享中,张晓敏还提及了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在车载、家用、专业显示等市场的实际应用,并对光峰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户外照明、文旅亮化行业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实际应用分享,让大家感受到“光峰发明了一种新光源技术,并将技术转化成产品带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为大家打开了更大的视界。”

光峰技术的实际应用案例

    5月11日,在文旅夜游规划及数字娱乐空间设计论坛暨专场对接会上,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工程业务中心华南区区域总监 蒋锟带来文旅夜游相关的主题分享,向大家介绍了光峰多个系列投影产品的诞生与发展过程,以及产品对应项目的实际应用。

蒋锟向观众介绍ALPD®技术

    本次分享中,蒋锟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光峰2021年上市的T系列、2022年5月上市的G系列两款产品及应用案例,在G&T组合推出之后,光峰成为拥有20000-30000流明段3DLP产品布局的国产品牌,完善了高亮专业工程机领域的产品布局;

蒋锟介绍产品诞生发展及应用

    在此基础上,光峰于今年年初推出T Pro及G Pro系列新品,新品由原来的单色激光升级为双色激光,带来更细腻的画质色彩体验。

升级后的T Pro及G Pro系列

    无论是灯光舞台还是元宇宙世界,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一直是行业中的参与者,希望此次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能助力提升文旅项目质量,打造科技文旅新场景,在未来进一步展现沉浸式光影艺术的多元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