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ristie 科视AVenue 新上线 | 重聚的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佚名

    重聚的力量,是连接人与空间的纽带,本期科视 AVenue 线上杂志探讨了“重聚”对于人,对于城市,对于创作,以及对于文化的意义。

    灯光节让城市焕发新生。在全球海拔第二的首都基多,厄瓜多尔灯光节以非凡魅力在灯光节的历史上留名。

    2018 年,文化部长 Pablo Corral Vega 邀请法国顶级灯光艺术家为第三届基多灯光节进行专业交流。科视的租赁和舞台合作伙伴 3Laser 将基多人与基多古城隐藏的神秘和韵律重新连接。5 个夜晚,总计超百万人走上街头,街头艺人、剧团和夜市春笋般涌现,灯光节让他们找回了遗忘已久的聚集地。

    与灯光节相伴的投影映射技术也展现着建筑的美。建筑投影专家 The Electric Canvas 的总经理 Peter Milne将建筑视为演员,认为无论是现代派、装饰派还是殖民式风格建筑,总有值得捕捉的魔力。在堪培拉灯光节,他们每年照亮风格迥异的各个建筑,让投影总是充满新鲜感。

    在多伦多拉瓦扎包容城市节上,意大利当代电影节成功地证明了户外影院的可行性。在步行街建立的露天影院已运行两年,将科视放映机、Sound Of 降噪无线耳机及 85 张扶手充气沙发带入商业繁忙的社区。

    中国的文化自古以来就与山水创作紧密相连。现代科技让我们在投影中领略自然景观,将古老与现代结合。《梦里老家》、《江苏园博园》这样钟灵神毓的所在,借助科视激光投影机,将山水之美照进现实。

    在印度古老的集会庆祝之地阿姆巴吉寺,视听系统集成商 Tricolor India Schauspiel 利用科视技术,在宗教圣地上展现宏伟的 3D 投影映射。观众在享受庆祝活动的同时,感受故事与文化的融合。

    灯光设计师兼音乐家 Paul Alty 在居家办公期间,通过灯光作品《黑洞——时间的尽头》在利物浦的老基督教堂中展示了独特的沉浸式体验。故事讲述一个名叫吉姆的小伙与黑洞的奇幻冒险。第一场演出大获成功,第二场演出立即增加了新内容以及数台科视投影机。演出由 Paul、他的朋友和家人,以及一座决心继续聚集社区人群的教堂共同打造。

    重聚的力量将人和城市、创作及文化紧密相连,创造出无限可能。光点亮了被遗忘的地方和传统,赋予平凡生活不平凡的意义。让我们在光下,重聚。

 标签:AVenueChristie科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