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商务更简便 首选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7 作者:晶捷

    商务演示要更加简便,投影仪可以选择机身小巧的便携商务机。明基旗下这款E60商务便携投影机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

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

    据了解,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机身非常轻,只有1.2kg重,厚度也只有52.7毫米。如同一本挚爱之书的厚度,即使是随身携带,也丝毫不会给你的背包增添负担。

    为满足随时都能投影的需求,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还内置55.5 Wh大容量电池,充满电能续航近2小时,轻松开完整场会议。另外,它配备了Type-C与USB-A接口,可以满足多种设备的拓展与接驳需求,并支持竖投,在浏览网页、编辑文档时尤其方便,整页内容一览无余。

    为减少各种接线烦恼,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还搭载了独家研发的商务系统,支持电脑和手机无线投屏,无需连接线材,只需与投影机在同一WiFi环境下即可使用,让在外进行商务洽谈的职场人不再有断网焦虑,尽显专业风范。

    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还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兼容性和易用性,在功能上延续了智能化、专业商务UI、无线投屏、自动校正、侧投、多设备分屏、U盘直读等优势。

    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的外观也具备了十足的商务范儿,整机采用暖棕和浅金装点,辅以柔软的皮革中和金属的硬朗感,达到视觉与触觉的平衡,适用于任何场景。

    考虑到日常携带,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还加入了皮套磁吸翻盖设计,既可以保护镜头,亦可以作为支架调节观看角度。

    总体来说,明基E60商务便携投影机非常不错,其凭借匠心独运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部件揽获IF设计大奖,也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目前该机仅以47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