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 为教育工程投影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6 作者:晶捷

    教育工程投影要求高,对于投影机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高端DLP教育工程投影仪--索诺克SNP-ELU600。

    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首先提供了非常高的亮度,达到了6200流明,即使在高亮环境下也能有清晰的画面。并且还使用了0.67英寸DMD芯片,将分辨率提升到了1920*1200的标准,能将画面的每一个细节投射的清清楚楚。

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

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

    为保障教育工程投影有好的色彩展示,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还内置了色彩调整功能,可以分别调整红/绿/蓝/青/洋红/黄的色调、明度、饱和度以及白色的增益,同时还加入了R/G/B/Y四段色轮,使画面颜色更丰富,显示纯粹的R、G、B三原色,带来更鲜活的画面显示。

    另外,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还使用了激光光源,支持360度自由安装,为投影机的多样化应用提供了可能。并且该机对比度高达100000:1,进一步增强了画面明暗区域过渡,给用户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

    考虑到企业用户对显示有更高的要求,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还加入了10bit色彩深度技术,色彩深度达到了10.7亿色,使灰阶丰富、色彩过渡更加自然。

    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除了画质表现优异之外,还具备很好的音效表现,其内置有2个10W扬声器,无需外接音频设备,可直接进行影音的声音播放。该机还自带一个HDMI2.0接口,支持4096*2160/60Hz视频信号的传输。

    最后,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还加入了很多实用性的功能,譬如瞬时开关机、支持梯形校正,内置四点几何校正,支持多种格式的3D,支持HDBaseT 长传,可远程控制操作投影机等特点,满足了广大企业用户的投射需求。

    目前索诺克SNP-ELU600投影仪售价为七万元左右,对于有高需求的企业用户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