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录森宝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等你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1 作者:佚名

华录森宝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等你来!

智能科技展

    华录集团聚焦“1+3+N”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全方位展示在科技创新及终端产品与制造、信息产品与服务、文化内容与创意三大产业板块取得的新成果和新技术。在智能与终端制造展示区内的三个展项,分别是华录终端+仿生人形机器人展示方案、华录终端沉浸式融合显示方案,以及家庭数字化视听解决方案

    华录森宝做为华录集团终端与智能制造版块的核心企业,将携多项视听终端方案亮相展会。

    仿生人形机器人投影方亲

    2022年起,华录终端业务深耕工程投影市场,利用央企品牌优势,在展览展示、商业应用等领域打造了多个代表性案例。其中在沈阳地标京东mall打造的EX科技馆的案例倍受行业关注,本次展会中我们也将科技馆中仿生人形机器人的投影方案带到了现场与大家互动。

    沉漫式融合显示方客

    展会现场,还将展示华录K系列高亮短焦投影机打造的沉浸式融合显示方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华录终端,创造美好生活

    2023年,华录终端业务将充分利用集团产业协同优势,导入多款视听产品。此次展会中,还将展出自带华录专属数字内容的智能微投产品、华录自主设计生产的Dragon11.6.4声道音响及全景声蓝牙观影耳机等家用产品,诚邀各位伙伴莅临现场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