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 极米用户最佳的配套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0日,极米在宜宾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召开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投影行业革命性技术——第三代投影光源技术 Dual Light超级混光和Eagle-Eye鹰眼硬件级计算光学。极米两款搭载这两项技术的新品——智慧光学旗舰RS Pro 3,100吋柔光艺术电视MIRA,以及智能、美学、易连的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也同步亮相。极米还宣布,从5月11日零点起,极米在国内出售的所有投影主机产品质保时间都将提升至2年。发布会当天,极米 Dual Light超级混光还亮相中国品牌日《创新100+》精品展区和澳门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

    XGIMI MATE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软硬一体设计 智能美学易连的完整体验

    作为家用智能投影的开创者,极米让超大屏的沉浸式影音娱乐体验通过一台投影就能实现,创新的产品形态赢得了数百万用户的青睐,让家用智能投影成为了众多家庭的娱乐中心。而以智能投影为基础也衍生出了更多的娱乐新场景:音画更加极致的私人影院、超百吋的大屏游戏厅、想唱就唱的家庭K歌房。如果按照传统方案,消费者需要从各个渠道选择不同品牌的音响、幕布、麦克风和支架来搭建以上场景。而这样的“混搭”存在着难以避免的缺陷。目前市面上的投影配件产品在设计之初的考虑就是适配更多的投影和降低更多的成本,因此无论是从设计、品质还是整体体验来说都得不到保障。用户常常遇到安装困难、操作繁琐、破坏原有家居设计等一系列问题。

    为了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极米基于软硬一体模式针对性地设计了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首批推出的产品包括XGIMI SOUND 极米影院无线音响、XGIMI MIC Pro 极米智能无线麦克风Pro、XGIMI落地支架Pro和XGIMI智能光子幕布。四款产品的共同特点是智能、美学、易连。智能不仅仅是系统智能,更是基于用户习惯实现的人性化体验,美学不光是外观好看,也是风格统一,融入家居化的设计,易连不仅要无线连接,也要快速、便捷、高效。

    XGIMI SOUND 极米影院无线音响专属影院音效 多台轻松组网

    XGIMI SOUND 做到了顶级声音表现与先锋超薄外观的完美平衡。它拥有媲美B&O万元级超薄形态音响的硬件水准,超薄机身下配备五个发烧级声学单元,低频单元采用低感大背腔与高振幅设计带来震撼的低音表现。整机配备三颗来自德州仪器的旗舰D级功放,充沛推力让声音完美释放。为了打造影院级音响体验,极米与业内的顶尖的美国DBX-TV团队针对观影内容与场景深度调音,定制了专属影院沉浸音效,其中包括3D环绕声与天空音算法,带来超越物理限制的空间音频表现。

    XGIMI SOUND 能够与极米投影快速连接,可以实现1台、2台或者4台的任意组合,最高获得4.1声道的影院级声音体验。同时克服了市面大多方案在连接外设音响后投影无法发声的通病,XGIMI SOUND能够与极米投影一起组合,让原本内置harman/kardon音响的极米投影参与发声,形成强劲的立体声效果,让投影内置的音响不再浪费。XGIMI SOUND 极米影院无线音响将于5月10日在极米官网开启预售,预售价1099元。

极米推出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 开辟大屏娱乐空间未来发展新方向

    XGIMI MIC Pro 极米智能无线麦克风 Pro

    相对于上一代极米无线麦克风C3,XGIMI MIC Pro 实现了革命性的进化,核心的音频硬件成本是C3的三倍,顶级的硬件配置能完美展现出使用者的好声音。得益于XGIMI MATE 的软硬一体化设计,轻点麦克风按键,处于关机状态的极米投影即可开机,无需任何其他操作。开机后可直接进入全民K歌应用界面,实现了业界最快的一键K歌。无需遥控器,通过XGIMI MIC Pro 还能实现单击按键切换音效、双击切歌、长按语音点歌等一系列联动功能。

极米推出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 开辟大屏娱乐空间未来发展新方向

    XGIMI落地支架Pro 自由随心 极简生活

    为了在家里给投影找到一席之地和完美的投射角度,搭配一款合适的支架显得尤为重要。极米落地支架Pro,拥有专利快速拆装设计,旋上底座即能快速完成装配,同时做到了将极米投影各款电源适配器隐藏与底座之中,既方便又优雅。XGIMI 落地支架Pro将于5月10日在极米官网开启预售,预售价699元。

极米推出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 开辟大屏娱乐空间未来发展新方向

    XGIMI智能光子幕布 联动启幕 悬浮之影

    很多消费者的家里无法找到合适的画面投射位置, 而市面上工业感极强的幕布已经多年没有进步,一是不够美观,二是不够方便。极米智能光子幕布透明的悬浮屏设计搭配上超窄边框,将幕布在家居环境的存在感削弱,使得用户的注意力更能集中于画面本身,相比于精心打造的电视墙上出现突兀的黑色幕面,透明的设计能够适配各种美居装潢。

    作为一款优秀的投影幕布,专利光子幕面带来的画面增益,卷边自恢复技术,对于极米智能光子幕布来说都是标配。更重要的是,它能与极米投影实现智能联动,点击一键实现同开同关,配合专属下降动画,百吋巨幕与清爽空间自然切换。

极米推出XGIMI MATE 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 开辟大屏娱乐空间未来发展新方向

    XGIMI MATE极米投影配套解决方案,其意义不再是1+N的硬件叠加,而是将软硬件完全打通,让投影与配套产品之间的联动如丝般顺滑。XGIMI MATE让投影不在是单一的个体,而是组成了一个体验更加智能、美学、易联的家庭娱乐中心,为行业和消费者描绘出了未来以智能投影为娱乐中心的全新体验空间及发展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