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预告 | Vivitek(丽讯)诚邀共赏2023广州GETSh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源管理与视讯监控方案的领导厂商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即将携手华南区域代理建业显示,打造每年一度精彩纷呈的多媒体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现场,将以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为载体,融合数字虚拟、时空长廊、巨幅光幕及互动等多样化形态,打造一台恢弘的沉浸式光影舞台,呈现多组适合展览展示、舞美及文旅相关行业的视讯解决方案。

展会预告 | Vivitek(丽讯)诚邀共赏2023广州GETShow

    2023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简称“GETshow”)将于2023年5月8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作为一个专业音响、灯光设备等综合性展会,将为演艺设备行业提供各种全兴的发展思路和产业链信息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千家国内外品牌参展,展品涵盖各类专业视听设备及技术,展场设2大专业音响馆,6大专业灯光馆,总展览面积高达10万平方米。

    羊城5月,Vivitek(丽讯)将继续与您相约GETshow,现场展示最新的重磅投影产品以及最前沿的视讯解决方案,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