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瑞航助力中国平安集团“平安臻颐年”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佚名

    为积极响应国家 “十四五”规划关于大力发展养老产业的号召,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中国平安发布“平安臻颐年”康养品牌及首个高端产品线“颐年城”,通过“金融+医疗+康养”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整合公司金融、医疗与科技领域的优势资源,布局康养产业,打造有品质的康养服务,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理念

    展厅位于陆家嘴环路1333号中国平安金融大厦西裙楼1-2层,在这里“海派文化”与“东方禅意”汇聚融和,通过上海独有的地域情愫,含蓄呈现东方美学,共同演绎沪上“至臻观颐”的康养生活体验。

    “平安臻颐年”项目使用了“科视”LWU755-DS/5台,LWU1200-DS/3台投影机。在中影瑞航集团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下,通过现场测量,设计和调试打造出生动明亮的现场效果,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