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拼接屏助太忻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管控平台实现数据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1 作者:佚名

    伴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物联网在各行业应用已经愈发普遍。对于工业能源行业而言,搭建相应的数字化能源管控平台更是常态。此次AOC旗下飞雪系列55D9U-VR智能拼接屏即应用于太忻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管控平台,进一步实现管控平台的智慧化、数字化、一体化数据监测,以科技优势赋能能源管控!

方案概述

    此次采用的是AOC3×5拼接显示方案,其具备窄拼缝、宽视角、画面细腻、长久开机运行等特性。日常应用中,在对接太忻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管控系统后即可实现全管辖区域能源集中管理、能源监测等数据信息的可视化显示,甚至通过本地数据中心的打造以及统一数据管理平台的形成,对区域内各监控站点进行智能监控。

方案应用

    01

    灵活大数据展示·能源综合管控

    拼接屏内置拼接处理模块,可以实现全屏、单屏、画面漫游、跨屏、放大缩小、画中画、画外画、画面叠加等各种形式的显示效果,信号窗口还可以任意放大、缩小、拖动或叠加显示,进一步实现多样化大数据拼接显示。

    实际应用中,一方面可有助于更全面、详细地展示所采集到的生产工艺数据、能流数据等,支撑实现集产品计划、能源计划、能耗实绩的综合管控;另一方面,多元化、灵活化的画面显示功能还有助于清晰显示各类能源数据,方便管理人员对能源数据进行分散采集、集中管理和数据统计与分析,进一步掌握配电、水循环、热力、原料供给及能源动力系统的能源消耗状况,实现宏观能源监测、分析及管理。

    02

    实时传输反馈·开机稳定运行

    太忻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管控平台实际运转时各类能源数据能实时反馈传输,甚至各类数据在较短的时间内将会不断刷新储存,再加上物联网与云计算技术的融入,更是使得整体数据平台的计算量庞大无边。在此情况下,不仅考验系统兼容的稳定性,同时也考虑显示大屏的可靠性。

    此次AOC所提供的智能拼接屏支持长时间连续开机应用,并拥有智能润屏防灼烧功能,可自由设定,自动润屏,防止因长时间开机展示信息使得液晶屏灼烧损坏,更能满足管控平台长久不间断监测运维的需求。

    03

    数据清晰展示·保障能源生产

    太忻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管控平台所统计、收集到的能源生产运营、能源消耗、费用支出等综合实时数据最终都将呈现在显示大屏上,而后再回传储存到云端。在此过程中,如果显示大屏的清晰度不够,则会造成数据监测不清、重要数据观测错漏等情况。

    基于此,AOC智能拼接屏具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等显示优势,同时支持点对点4K显示以及3D降噪,实际应用时平台监控人员可以清晰洞察各类数据信息,甚至掌握生产过程中设备实时能源消耗、及时排除设备故障,避免影响生产等,有助于平台快速建立灵活有效的能源监测管理决策。

    数据可视化,智慧一体化!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即在于通过旗下丰富的视讯硬件产品,助各行业构建大数据信息平台,实现全维度、全数据、全信息的管控及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