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次定义光影,极米又在憋大招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极米又传出将于5月10日在宜宾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而且将主题定位再次定义光影。如果没记错,这是极米首次在自家园区召开发布会,保不齐很多人都不知道极米已经自建园区自己进行生产了。

再次定义光影,极米又在撇大招了吗?

    在自家园区开发布会汽车、手机厂商都干过,但投影品牌还是第一次。毕竟很多投影品牌连组装厂都谈不上,全靠供应链和代工。

    可以肯定的是,极米此次推出的应该不仅仅是4K产品。毕竟今年第一季度极米就已经上线了带有光学变焦的H6 4K版。极米近几年在研发方面投入颇多,远超同类企业,5月的发布会可能是厚积薄发要发大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