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 CinemaCon,全球电影盛会夺“况”而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佚名

    属于全球电影人

    Celebrating the Moviegoing Experience

    4月24日-27日 ,CinemaCon2023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已有11年历史的CinemaCon,是目前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电影行业展会。本次CinemaCon也是历年来最盛大的一届,涵盖影片展览、发行、营销、广告、技术、产品等,与电影相关全部新鲜内容,一并汇集于4月末的拉斯维加斯。

    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超6000名行业人士,共同交流更先进、更极致的放映体验。巴可&中影合资公司Cinionic,以“放映与众不同-Feel the difference”为主题,带来耳目一新的放映解决方案。而随着疫情政策全面开放,中国电影人也再次拥抱全球放映舞台。

    放映与众不同

    Feel the difference

Difference,是源自...

    作为全球范围内推广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巴可&中影合资公司Cinionic通过对全球影院需求的深入探索和研究,创新性的将先进的激光放映产品,与全球化的专家网络、综合性服务、24小时在线的技术支持以及高阶认证培训服务结合在一起——当影院可以轻松的、‘打包式’的获取有关高品质放映的产品、服务、培训等内容时,关于放映你就能够‘Feel the difference’。

    Cinionic CEO Wim Buyens 表示:全球超10万块银幕的放映经验,让我们很自豪的能够通过在运营、财务和生态上,用更具可持续性的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各地影院伙伴的放映需求。

Difference,是感受...

    本届展会现场,Cinionic不仅全面立体的与观众分享“与众不同”的放映解决方案思路,同时依然延续经典的视觉体验环节——展区设置S4旗舰级激光影厅。2019年,巴可S4机型在CinemaCon首次亮相,而本次演示则采用巴可SP4K-27BHC高对比度激光放映机,其稳定出色的视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令人惊艳的“巴可放映”时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