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投影机+LED屏”助力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5 作者:佚名

建业显示“VIVITEK投影机+LED屏”

助力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

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

    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是以中国兵器工业发展史、研究中心和名人堂为主题,集展示、体验、娱乐和商务等多重功能于一身,将成为促进兵器工业科技研讨、学术商务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省市重要的国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于2011年8月30日在西安市经开区泾渭新城开工拉开建设大幕,目前暂时没有开放,相信很快就展示给大家。

    这里是博古通今的时空隧道我们于此见证过去   知晓今天   贯通未来欢迎来到【 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见证中国兵器工业的发展历程

    西安记忆--穿梭光影时空

    领略科技与历史交融的艺术殿堂

世界著名战役场景浓缩再现

    硝烟弥漫的战场+纵横交错的战壕+星罗棋布的碉堡全方位展现

    踏破璀璨的历史长空

    瞭望星辉里斑驳的流光闪烁

    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展厅运用众多VIVITEK投影机+LED屏全域商用显示产品,全维度沉浸再现历史场景,提供多种交互式体验项目,开启了专属的“西安记忆”

    让我们一同见证泱泱中华百年巨变,走向复兴的风雨征程。

交互式系统 沉浸体验馆

    西安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革命历史。对中华民族前途和国家命运产生深刻影响的“西安事变”发生地,以及“延安之路的起点”——西安“八办”,是全国重要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之一。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利用多媒体互动,透过革命旧址和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传承红色基因,观众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这段历史所蕴含的精神力量。

兵器互动科技展厅

    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倾情打造枪械模拟射击、坦克模拟驾驶等项目,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全维度沉浸体验感官与科技的精彩碰撞。

    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运用了多种交互式投影系统,投影和触摸两大技术携手,打造了射击馆+野战俱乐部+拓展训练馆+动感影院,产生奇妙的视觉效果和美妙的运动感,我们不禁感叹,当科技创新与历史文明浪漫碰撞...是否能更进一步,揭秘历史长河的短暂一瞬!

    建业显示“VIVITEK投影机+LED屏”助力西安兵器博物馆(西安记忆),通过造型浮雕、投影互动和历史沿革的场景再现等环境建设,不仅提升了西安窗口的对外形象,还成为开展兵器史研究、进行国防教育和彰显军工文化的重要基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