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将在CinemaCon 2023展会上展出高效节能的RGB纯激光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拉斯维加斯 - 第 12 届 CinemaCon 展会将于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隆重举行。届时,电影行业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科视Christie将以官方放映合作伙伴的身份回归 CinemaCon。在凯撒宫的罗马圆形大剧场,所有影像放映技术及设备皆由科视Christie 提供,为与会者带来极致视觉体验。同时,科视Christie 旗下的全线影院解决方案将在米兰 1 号及 5 号宴会厅展出,展品包括 RGB 纯激光放映机、氙灯放映机、Vive Audio 影院扬声器、Powersoft 功放及 Xenolite灯泡等。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团队将在现场演示性能卓越的 Cinergy 远程监控管理软件平台,并介绍其如何保证系统的日常顺利运行。

    全新升级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

    科视Christie CP4445-RGB 与 CP4455-RGB 纯激光放映机将在北美地区首次亮相。其中 CP4445-RGB 亮度达 47,000 流明,CP4455-RGB 达 57,000 流明,双双搭载可实现宽阔的色域的 Real|Laser? 光源技术,高对比度远超其他光源技术。这两款放映机专为 PLF 高端巨幕打造,亮度符合 DCI 标准,超 5 万小时稳定输出,长年低维护,性能优越,经济实用,是电影解决方案的不二之选。

    科视Christie CP4445-RGB 与 CP4455-RGB 纯激光放映机对比同类产品,耗能更低,亮度更高,以高效能领先行业,投入使用后每年可为客户节省可观的能源费用。本届 CinemaCon 展会上,科视Christie 亦将重点推出新产品可清洗滤网,水洗后可重复使用,经济环保,适用部分 RGB 及氙灯放映机。

    科视Christie 参展的电影解决方案系列一览

    科视Christie 提供最全面的电影解决方案,从小型放映室到高端巨幕影院,可满足所有类型影院需求。参加 CinemaCon 的观众可在此次展会上领略科视Christie一系列电影解决方案的风采。

    科视Christie CP2420-Xe 等高性价比常青产品亦将参展。CP2420-Xe 电影放映机配备寿命更长的 Xenolite Ultimate Performance 灯泡及 CineLife+ 电子平台,快速信号处理速度大幅提升,且易于操作。CP2420-Xe 电影放映机性能稳定可靠,投入成本低于同类产品,是高性价比首选。

    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系列参展产品包括银幕声道扬声器、环绕声扬声器及低音炮等。Vive Audio 搭载独特的带式驱动技术与线阵列音响系统,音效出色,为强化这一优势,科视Christie 携手 Powersoft,为 Vive Audio 音响解决方案配备 Powersoft 功放,提供更加震撼的音响效果。

    在米兰 5 号宴会厅,科视Christie 还将现场演示 CP4425-RGB 纯激光放映机,该机型亮度达 26,000 流明,适用银幕宽度可达 27 米(约 89 英尺)。CP4425-RGB 放映机搭载 Real|Laser 光源技术,相比同级别主流竞品,能效提高 30%,色彩饱和度高,细节丰富,带来视觉效果逼真的高品质观影体验。

    此外,也将展出CDXL Ultimate Performance Xenolite 灯泡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专为科视Christie 第 2、3、4 代电影放映机设计,亮度更稳定、性能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

    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助力日常放映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观者亦可与科视Christie专业服务团队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他们如何帮助延长放映系统的使用寿命,为呈现理想的视听效果提供保障。从小银幕到高端巨幕,科视Christie专业服务团队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提供24/7 全天候网络运营中心(NOC)技术支持、现场服务、零部件保修服务更新及远程监控等多种服务。

    在米兰1号宴会厅,参观者还可了解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团队如何使用 Cinergy 软件平台重新定义远程监控服务。Cinergy 软件平台可跨平台使用,影院及其合作伙伴可共同对影院运营进行监控和管理。Cinergy 软件平台包含一系列创新和强大的工具,整合自动将密钥发送到屏幕,追踪资产及消耗品,实时监测系统状态及提前解决潜在放映故障等功能,无需更换操作平台。

    科视Christie 为罗马圆形大剧场增添光彩

    与往年一样,在罗马圆形大剧场,科视Christie 电影放映机将负责放映索尼影视娱乐、华纳兄弟影业、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环球影片与派拉蒙影业等各大著名电影制作公司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

    科视Christie CP4435-RGB 纯激光放映机与 CP2230 氙灯放映机将采用双层叠放方式,分别以 70,000 与 66,000 高流明照亮罗马圆形大剧场银幕,以高饱和色彩、对比度与丰富细节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