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海外Q1大事记:春暖花开之际,继续乘风破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1 作者:佚名

2023年极米海外继续乘风破浪

让我们来看看

第一季度的那些精彩瞬间吧

    2023年Q1

    极米海外大事记

    1月,极米亮相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CES,展会期间极米带来了便携投影MoGo系列下的新品MoGo  2 Pro。

    MoGo 2 Pro延续了MoGo系列一贯紧凑、小巧的外观,兼具极佳的音画体验和出色的无感自动画面校正。小机身、大能量,彻底征服现场媒体和嘉宾。

    3月,极米在纽约举办了MoGo 2系列媒体品鉴会。围绕“XGIMI HOUSE”这一主题,极米打造了美国家庭真实居家观影的场景,让媒体沉浸式体验MoGo 2系列的大屏魅力。

    MoGo 2系列获得了美国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的报道,《福布斯》评价该系列产品为:“Smart and Innovative Set-up System”.

    MoGo 2 Pro被German Design Award评选为Excellent Product Design。

    German Design Award是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设计大奖,也是设计领域中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

    极米快闪店亮相意大利米兰人流最大的消费电子卖场MediaWorld Milano Certosa。

    日本VGP2023年获奖结果公布,极米一举斩获多项大奖,其中备受海外用户好评的画面校正功能ISA技术(智能画面自适应)获得唯一技术大赏。

    极米携新产品亮相2023 CES展

    1月5日

    极米再次亮相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CES,在今年的展会中除了带来热门产品HORIZONPro、Halo+、Elfin之外,我们还带来了全新产品MoGo 2 Pro。

    MoGo2 Pro是海外便携产品线MoGo系列的又一力作,不仅在亮度和音质上带来显著提升。同时,MoGo2 Pro还搭载了ISA技术(智能画面自适应),让海外用户也能体验到无感画面校正、智能防射眼等功能。

    今年的CES展出期间,极米再一次用技术实力和产品征服了到场的媒体和嘉宾,吸引了超200家新闻媒体到场参观,超400家媒体争相进行报道。

    MoGo 2系列媒体发布会在纽约召开

    3月末

    极米在纽约召开了MoGo2系列媒体品鉴会。活动以“XGIMI HOUSE”为主题,打造了美国家庭真实居家观影的场景,收获了媒体的称赞。

    一个月内极米两次登上《福布斯》

    MoGo 2系列和高端4K产品HORIZON Pro在三月分别获得了美国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的报道,福布斯称MoGo2系列为:Smart and Innovative Set-up System”并将HORIZON Pro称作是“ TechnicalMagic”。

    MoGo 2 Pro被German Design Award评选为Excellent Product Design

    2023年初,MoGo 2 Pro被German DesignAward评选为Excellent Product Design并获得高度评价。

    German Design Award是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设计大奖,也是设计领域中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

    极米快闪店亮相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

    近日,极米在意大利米兰人流最大的消费电子卖场 (MediaWorld Milano Certosa)开设了一家快闪店。在极米快闪店内,消费者不仅能体验100英寸大屏在客厅带来的视觉盛宴,同时还可以在露营区域感受户外观影的乐趣。这一巧妙的展出设计,将极米投影的大屏震撼与小巧灵动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超1000+海外用户前来打卡。

    VGP 2023,极米一举斩获多项大奖

    VGP是由日本音源出版社举办的消费电子评选,被誉为影音界的“奥斯卡”。在VGP 2023年的评选中,HORIZON Pro、popln Aladdin2 Plus、Halo+、AURA一举斩获多项金奖。

    除了产品之外,极米的技术优势也获得了认可,ISA技术 (智能画面自适应) 斩获了全场唯一的技术奖项。

 标签:极米海外大事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