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一现场 | 零距离直击FC-T贴膜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播出了颇受关注的2023 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其中展示了来自我司研发的创新产品 — FC-T系列贴膜透明屏,其极薄、极轻和简易贴装的特性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围观,备受瞩目。

微信截图_20230412101602.jpg

    FC-T系列贴膜透明屏厚度仅为2mm,每平方米重量低至0.5-1.2kg。采用PET等软板材料为基板,且无需额外电子器件,与传统透明显示屏相比,该新型透明显示屏的通透率相比之前的70%-80%提高到了98%,大大提高了透明显示的通透率。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622.jpg

    展会期间,我司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LED显示屏产品,包括户外、商显、裸眼3D屏、柔性屏、球场屏、魔方屏等各种类型。作为领先的LED显示屏公司,我司还积极推广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提供了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些产品的画质清晰度、亮度等指标均达到极高水平,是目前市场上最优秀的LED显示屏产品之一。

1.jpg

2.jpg

3.jpg

4.jpg

    锐拓显示作为珠三角地区领先的LED显示屏制造商之一,一直致力于设计和生产高质量的LED显示屏产品,并在业内拥有很高的声誉。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740.jpg

    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对常态新闻事件进行深度报道和追踪,其中《第一现场》作为深圳本土最权威、最全面、最及时的新闻强档,强调节目的现场直击感和纪实性,建立媒体与百姓之间的沟通互动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412101744.png

    从《第一现场》节目中可以看出,我司在LED显示屏行业中的产品地位和影响力已逐渐扩大和增强。未来,公司随着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制造体系的完善,将成为国际上LED应用产品“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的代表之一,在LED显示屏行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