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MLED受邀参加2023国际Mini/Micro-LED产业技术峰会 解读相关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1 作者:佚名

    4月8日,由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SDIA)、广东省Micro-LED微显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MiLEDA)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Mini/Micro-LED产业技术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次峰会以“引领创新和行业复苏”为主题,聚焦于后疫情时代Mini/Micro-LED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最新进展、产业技术与多样化终端市场的进一步商用发展等内容。全球Mini/Micro-LED领域的顶尖专家和产业链代表企业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进行了高端技术交流与对话。

    京东方MLED业务开发中心MLED显示开发部部长田超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介绍了BOE Mini&Micro LED发展,对玻璃基独有技术优势进行解读,展现了京东方晶芯科技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BOE MLED业务介绍

    在Mini/Micro LED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京东方MLED业务在行业内率先将玻璃基技术应用于 Mini/Micro LED产品,并致力于提供新型 LED 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田超部长介绍到,在半导体显示技术、独有驱动架构、高效转印技术三大独有的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京东方MLED业务通过拟控股华灿光电,将拓展产业链的核心技术——LED外延和芯片技术,实现MLED业务生态高效整合,有力夯实Mini/Micro LED全产业链领先优势。同时,还对α-MLED技术品牌进行解读,该品牌代表了至臻画质、卓越全场景、无界拼接、健康低功耗等技术优势特点。

    BOE 卓越显示升级

    随着显示市场的发展及技术的迭代,用户对显示的要求随之提升。田超部长在演讲中表示,未来显示将会追求信息量更大,画质要求更高,观看时间更长,功能更集成、更便捷。京东方MLED业务将推动显示不断卓越升级,以“至真至美画质、功能融合、品质引领、绿色节能、极致性价比、安全舒适”为主要方向。BOE MLED COB产品优势特点显著,具有超薄多功能复合光学封装解决方案,实现至臻画质;采用独有表面黑化处理方案,呈现极致黑态,对比度可达百万级;搭载共阴技术,可以实现低扫数和更低功耗,近屏体验感极佳,实现品质引领。

    BOE玻璃基独有技术优势

    田超部长在演讲的第三部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BOE玻璃基独有的技术优势与魅力。玻璃基MLED技术以AM驱动、安全舒适闻名,可以从根源上解决屏闪问题,减少对眼睛的损伤,提高画面稳定性和流畅度。玻璃基具备微米级的制程能力,结合该优势,可以进行玻璃基产品pitch下探升级,使画质更细腻。透明显示将是玻璃基的重要应用方向,通过高透明度的玻璃特性结合拼接组装,达成透明产品的无界延伸。

    深耕技术 探索发展

    田超部长在演讲中表示,当前,京东方MLED已实现P0.9 COG MLED 显示产品量产发布,并将结合自身高精度半导体工艺,整合巨量转移及LED芯片布局,不断进行更小Pitch探索开发,积极发展Mini/Micro LED显示。

    随着 Mini/Micro LED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更多新型显示技术的出现,京东方MLED业务将不断扩大在相关领域的布局。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继续深耕产业链上下游,加强行业合作,积极推动Mini/Micro LED技术应用落地,全面赋能更多应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