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 会议有它更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7 作者:晶捷

    宝视来A3Xe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较为经典的商务投影仪,该机器针对商务演示特别加入了很多实用性应用,譬如无线投屏、视频会议、远程协作、线上办公、智能通讯等,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办公效率。

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

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

    考虑到日常会议需求,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还搭载了定制开发的安卓7.0系统,内置当贝应用商店,App繁多,兼容性有保障。并且该机还内置蓝牙4.2版本,具有高速数据传输,无限物联、无损高音质传输等优势,满足IoT所需。

    而针对于投射画面,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搭载了3LCD技术,具有高色彩亮度优势,画面颜色艳丽,影像更加逼真。还有3000流明真实亮度,无惧自然光与室内灯光,并且该机还配有1.48-1.78:1投射比,最大可投影百寸大画面;另外还有1.2倍变焦镜头,加上四角校正功能,方便安装调试,使用更快捷。

    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还提供了很多实用接口,譬如音频输出、HDMI、USB、LAN、S/P DIF等一应俱全,手机、平板、电脑等,都可轻松连接,多种设备瞬间变大屏,实现更高品质应用。

    此外,宝视来A3Xe商务投影仪还采用了PHILIPS长效光源,ECO模式下光源寿命达20000小时,暗投影机一年使用250天,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光源寿命达10年,标准模式下,光源寿命为10000小时,按一年使用250天计算,每天使用8小时,光源寿命达5年,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目前该机仅以3599元的价格热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