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贝投影接连亮相三场行业级大会,助力酒店、足浴行业完成大屏体验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语:随着疫情影响消退,酒店、足浴行业在2023年显露出爆发之势。2023年3月,三场行业级别大会先后召开,而作为酒店、足浴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推者,当贝投影接连亮相三场大会,助力酒店、足浴行业完成以大屏为核心的全方位体验升级。

    2023年3月,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年度盛典暨中商联沐浴委全国企业家峰会(合肥)、浙江省足疗沐浴养生行业协会年会(杭州)、第七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成都)三场酒店、足浴行业重量级大会先后召开,各地方政府领导、协会会长、相关机构负责人、行业优秀企业家、产业优秀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当贝投影接连亮相三场行业级大会,助力酒店、足浴行业完成大屏体验升级

    当贝投影作为影院级大屏解决方案重要提供商,连续亮相三场大会,并荣获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单位”荣誉,以及浙江省足疗沐浴养生行业协会年会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大会举办过程中,当贝投影展位吸引了众多酒店、足浴行业代表的关注,参展者纷纷与当贝投影业务负责人就专业问题进行咨询、洽谈。

当贝投影接连亮相三场行业级大会,助力酒店、足浴行业完成大屏体验升级

当贝展位

    大屏领域十年深耕

    当贝影院级大屏解决方案行业领跑

    当贝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将软、硬件及系统功能、资源打通的平台型公司,拥有丰富的应用与内容矩阵、领先的智能算法平台、大屏领域最大的分发渠道,覆盖2亿多用户,屡获资本青睐,已成为杭州准独角兽企业和上市预备企业。基于大屏领域近十年深耕发展的技术和资源积累,当贝影院级大屏解决方案已在行业实现领跑。

    目前,当贝影院级大屏解决方案覆盖酒店、足浴、影咖、KTV等场景,包含商用定制OS系统、点播影视内容、商用投影硬件等板块,以及完备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为更好地服务酒店、足浴等商用合作伙伴,当贝自主研发商用定制OS系统,可实现千店千面专属定制,如搭建专属商家管理后台、个性化营销窗口,设置开机/关机画面、广告/服务宣传页面等。针对足浴场景,当贝商用定制系统还可帮助顾客在线了解服务项目细节,预约服务。

当贝投影接连亮相三场行业级大会,助力酒店、足浴行业完成大屏体验升级

    硬件领域,当贝投影、当贝盒子多次登顶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销量榜,当贝也成为投影行业头部品牌中增长最快的品牌。目前,当贝商用专业版投影硬件包括HY1、HY2S、HY3、HY6 S、HY8等多种机型,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及不同场景硬件需求。配合当贝投影硬件,当贝商用OS系统更加能够做到完美适配。

    大屏体验加持

    当贝投影助力酒店、足浴行业重塑

    过去三年,酒店、沐浴、足疗行业经历了漫长蛰伏期;2023年,疫情影响逐渐消退,消费者商旅出行频率、意愿大大增加,行业正在快速复苏,蓄势待发。

    对酒店、足浴行业企业来说,一方面,经过蛰伏期,行业形势整体向好,机遇唾手可得: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2月酒店业三大指标已恢复并反超疫情前水平;另一方面,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消费需求升级、消费结构变化,加之数字化技术应用等影响,酒店、足浴行业面临更大的挑战,行业亟待重塑。

当贝投影接连亮相三场行业级大会,助力酒店、足浴行业完成大屏体验升级

    在此背景下,行业整体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大屏体验升级即为其中重要板块。现阶段,大屏体验感已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酒店、足浴场所的决定性因素之一,而完善的大屏解决方案可助力酒店、足浴等场所实现功能多元化、休闲娱乐相结合,形成差异化特色,持续吸引客源——尤其是新消费人群的关注和青睐。以当贝投影为例,可提供100-300英寸以上影院级大屏震撼体验,提供主动点播功能、拥有个性化特色主题,大幅提升了消费体验,吸引消费者到店及复购,打造持续盈利增长性。

    三场行业级大会的成功举办,为2023年及未来的酒店、足浴行业明确了发展方向,当贝的亮相参与,则为行业注入新的信心。我们期待在酒店、足浴行业蓬勃发展的开端,当贝投影将凭借影院级大屏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完成跨时代性全方位体验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