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多款控台精彩亮相2023博鳌论坛 | 超强性能为大型国际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4 作者:佚名

    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高端国际论坛之一,每年都吸引来自政治、经济、学术和媒体等领域的重要人物参加。2023年博鳌论坛年会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该论坛首次完全恢复线下会议,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代表将参加本次年会。

    在博鳌论坛期间,迈普视通旗下多套视频控制设备将为主会场和多个会场提供视频控场服务;亮相产品有MIG-690视频控台、MIG-V5视频切换器、MIG-H6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器和MIG-H8视频控台等多款设备。

    所有产品用出色的稳定性和强大的产品性能,为论坛多场重要会议提供强大技术保障,圆满完成2023博鳌论坛会议控场任务。

    迈普视通的视频控台产品在2023年博鳌论坛期间精彩表现,再次彰显其在行业中领先的技术能力及品牌影响力,成为大型国际经济论坛活动控场的标配产品,为一个又一个大型国际峰会会议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