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活动回顾 | “光踪迹”—厦门·深圳·宁波·南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佚名

活动回顾 | “光踪迹”

    三月伊始,在2023光峰科技专显核心伙伴峰会上,光峰科技专显工程新品重磅推出,于投影市场首发新声。在光峰工程投影机备受关注的同时,光峰专显工程团队乘胜追击,受邀积极参与各地年度推广活动,将新品第一时间带到现场,与各位老师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直观体验新品,也特别感谢提供展示平台的协会学会与媒体。

    另一方面,在行业热点交流研讨会上,公司各区域销售负责人结合产品技术优势及应用特点,发出代表性观点,与业内专家学者探讨交流,共谋发展。

01

福建·厦门

厦门市照明学会2022工作年会暨照明学术分享会

2023福建舞美界与演艺设备行业技术交流会

    2023年3月4日,厦门市照明学会2022工作年会暨照明学术分享会隆重举行,光峰科技作为学会及专委会会员出席学会,并于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书颁发仪式上,接受会员牌及聘书。

    成立文旅夜游专委会,是厦门照明学会顺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而做出的积极探索。如何推动夜游更好融合进各地的文旅产业中,是文旅人要做的探索。在此,光峰科技利用其在激光显示领域的优势,发展产品多元化,为夜游经济助力。

    另一方面,光峰科技作为学会会员,将会与学会共同在行业研讨、学术交流、完善协作平台和机制等方面贡献自身力量。

展位现场交流

    无独有偶,3月28日下午,由福建省舞台美术学会、福建省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福建省办事处主办的,2023年福建舞美界与演艺设备行业技术交流会于厦门歌舞剧院举办。

    光峰科技联合当地代理商出席会议,与行业各员共聚共谋,发展交流。

    一场开场秀将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开场秀震撼视觉效果,由光峰科技倾力呈现。活动现场,光与舞融合,联合演绎扣人心弦的舞蹈演出,如梦如幻。

光峰科技 专显工程 AL-TU33K 倾力呈现

    伴随开场秀结束,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工程业务中心南区区域总监蒋锟,向大会人员介绍光峰科技概况及其基于产品核心应用的场景,进一步加强与会者对光峰科技认识。

02

广东·深圳

2023华南跨界设计师圈层年会

深圳照明学会2022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3月10日,2023华南跨界设计师圈层年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光峰科技作为支持单位,与照明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城市管理部门代表等200余人度过了一个愉快、有趣、互动、沉浸式的年会。

    本次年会现场,为照明产品与设计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重磅嘉宾纷纷打卡现场展位,光峰科技展位异常火爆。

    活动现场,光峰科技与会人员与各跨界设计师破冰交谈,推荐新品,在跨界的交流中寻找新品照明设计方向,获取新的合作交易契机,以及发展机遇。

    本次年会,高端圈层资源互通,创意碰撞,作为光峰科技在华南区进行的第一场行业交流,将产品从应用向设计之界延伸,为产品解决方案赋能。

    3月31日,深圳市照明学会2022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新征程、高质量、齐发展”于国汇大酒店顺利举行。大会邀请照明工程企业、设计公司院所、生产企业以及业内资深专家共同探讨新机遇下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工程业务中心南区区域总监蒋锟受邀分享了《走进光峰——科创照亮世界》的主题报告,报告内介绍了光峰科技技术及各产品线业务概况,并且深度分享光峰科技专显工程业务高流明系列产品,以及经典案例应用。

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工程业务中心

南区区域总监蒋锟 受邀分享

    年会上同期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届“深照奖”颁奖典礼,光峰科技专显工程产品AL-GU22K,荣获第二十届“深照奖”科技创新奖·一等奖,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渠道管理与市场推广部负责人,呙平上台领奖。

    深照奖作为照明行业内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自200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0届。此次光峰科技通过项目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委会的严格筛选,获得“深照奖”科技创新奖·一等奖次殊荣,是对光峰科技专显工程产品的认可体现。

    今后光峰科技将持续及积极推动照明创新,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照明环境贡献力量。

03

浙江·宁波

一席一城谈

“智能化浪潮之下的城市照明发展”

    2023年3月16日,以“智能化浪潮之下的城市照明发展”为主题的一席一城谈系列活动在宁波成功举行。与会者积极探讨,智能化浪潮之下,如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更好的将智能化与城市照明相结合。

    聚焦城市照明如何加速“数智融合”,利用数字化技术对城市建设各领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升级,光峰科技出席代表王源发表了相关探讨。

光峰科技 专业显示事业部工程业务中心

东区区域总监王源

    王源谈到,照明发展需因地制宜,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尊重原有城市人文环境。光峰科技作为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在照明领域发展路上,利用其核心技术优势,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以适应市场变化需求。

    并且王源也谈到,同时也期待,更好的利用技术对城市建设进行全方位升级。光峰科技能够在宁波及浙江城市,利用自身技术在城市照明上贡献力量,对城市建设全方位升级助力。

04

江苏·南京

第十二届照明设计师交流年会

蝶变-数字化、绿色发展下的照明新时代

    2023年3月21-23日第十二届照明设计师交流年会在南京盛大开幕,光峰科技携工程新品参与其工程应用产品展中,共同探讨如何将数字技术和绿色理念应用到照明产品生产、照明工程设计以及项目实践中。

    工程应用产品展作为照明设计师交流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逐步发展成为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会,光峰科技携最新发布的G Pro系列亮相展会现场。

    新品于展会亮相,吸引与会者驻足。此次亮相的G Pro系列,在原G系列基础上,升级为双色激光3DLP投影机,色域上从REC.709升级为95% DCI-P3,色域更广画质更出众,同时新增 0.7:1和0.8:1两款镜头,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落下帷幕的三月,光峰科技出现于全国各地展会、沙龙等现场,积极与众多照明行业领先品牌交流,链接一线设计资源,搭建自身行业生态交流平台,推广光峰科技专显产品系列以及其场景应用。

    光峰科技参与京城“百家访谈”系列走访

    “百家访谈·行业之变——全国优秀工程设计单位走访”

    与此同时,光峰科技专显朝着“感受科技力量,争做民族之光”目标,深耕本地。作为民族投影品牌,力求将全亮度产品线打磨极致,并且将探索更多立足本地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实现行业艺术家及设计师创意的呈现,贡献生机与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