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 办公教学极力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采用的是激光新光源,寿命超过20000小时,持久高亮度输出,色彩画质衰减幅度小,呈现较为舒适的眼界体感。并且激光新光源无蓝色溢出辐射,无频闪和散光现象的发生,并经屏幕反射至人眼,相比平板一体机显示设备,对人眼的伤害降到最低。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还具备500000:1的高对比度,色彩层次丰富,明暗对比明显,画面鲜活艳丽,激光色域高达120%,使得色彩更加真实,10.7亿显示色彩,让投影画面缤纷靓丽。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还具备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功能,调整角度达到40°,可轻松应对图像垂直、水平方向的梯形失真,使得短焦投影机的安装调试变得更为便捷。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的光源及全部光学组件均采用全密闭设计,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使用,也无需担心灰尘等杂质对投影机产生影响,让用户使用更加放心。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还采用工业级别的较大吸附面积褶皱式过滤网,所使用材质被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等行业,可预防教室内98%以上的灰尘对投影机的影响,尤其是光源、光学组件部位,使得光源的散热效率得以保障,降低了光源的衰减速度。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还可实现3秒开机快速启动,只是眨眼瞬间便能得到全部的亮度表现,使用完毕可以直接关闭电源,为用户赢得宝贵时间。并且偶遇突发事件导致投影机断电重启,无需散热、无需自检,只需5秒重启,使用不间断。

    索诺克SNP-CW3500ST短焦激光投影机还具备0.49:1的投射比,投射距离短,投射画面大,而且还拥有1280*800的WXGA分辨率,显示画面更加清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