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新品专业投影亮相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佚名

    3月31日,备受瞩目的广州国际音响展终于在东方宾馆拉开帷幕,由于近两年疫情的影响,观众们对本届音响展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用音响展览,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成功举办27届,展品包括各类音响视听产品、影碟等音像制品及数码产品。今天是展会第一天,一大早酒店门口就已经人潮汹涌.

    融影实业联合明基(BenQ)携旗下两款新品专业投影机亮相,以视讯会友,欢迎各业界朋友、专业媒体与视讯迷们,莅临广州东方宾馆的明基展房-东方宾馆二号楼536体验。

    惊艳一:明基(BenQ)W4000专业家庭影院投影机,现场组建了120英寸抗光客厅影院,明基(BenQ)W4000采用了0.65“大芯片4通道三色LED的持久光源,最大亮度可以达到 3200 流明,1.15-1.5的投射比,在2.5米即可呈现100吋画面,DCI-P3 覆盖率为 100%。加入了15%水平和60%垂直镜头位移,1.3倍变焦,以方便放置。

    惊艳二:明基(BenQ)W6000专业家庭影院投影机,现场组建了140吋专业家庭影院,明基(BenQ)W6000采用激光光源,电动镜头,最大亮度可以达到2800流明,好色彩模式下可达2400流明,1.52-2.45的投射比,3.36米即可呈现100吋画面,1.6倍大变焦,和W4000一样DCI-P3 覆盖率为 100%,并且支持40%水平和100%垂直镜头位移。

    除了两款新品外,此次融影还展出了明基(BenQ)W6700、HA290、HT3550等其他多款专业家用投影机。

    明基(BenQ)一直致力于投影显示技术产品的研发创新,始终秉承“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理念,以不断满足各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展会还有两天,再多的介绍和美图也不如亲临现场一观,明基(BenQ)在东方宾馆二号楼536房期待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