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现场】优派携旗下众多专业投影亮相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佚名

    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广州东方宾馆及中国大酒店举行。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用音响展览,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成功举办27届,展品包括各类音响视听产品、影碟等音像制品及数码产品。今天是展会第一天,优派(ViewSonic)携旗下多款旗舰投影机亮相,以视讯会友,欢迎各业界朋友、专业媒体与视讯迷们,莅临广州东方宾馆的优派展台。

    本届展会优派(ViewSonic)参展的众多家用投影新品、爆款中,包括家用4K智能超短焦激光电视TB60K、4K家庭影院投影机T4K733、A3 Pro-4k虹激光电视、TB2103K家用商务投影机、新品家庭影院投影机PX749-4K等等专业投影机。优派一直致力于投影显示技术产品的研发创新,以不断满足各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展会现场优派展位的精彩瞬间。

    优派532展房精彩瞬间:

V8-4K

演示画面

静态展示

PX749-4K

演示画面

    优派568展房精彩瞬间:

TB60K

静态展示

T4K733演示画面

    展会现场,优派各类专业投影受到了现场参展商和消费者的欢迎,纷纷到展房进行互动交流,享受家庭影院般的视觉体验。本届展会上,优派展位还有更多专业投影产品展出,精彩持续,欢迎各界朋友莅临现场,一睹为快优派的高品质投影产品。

    优派展位:568、532房间欢迎莅临参观!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