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心致远 携手共进丨2023年NEC工程机新财年启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佚名

    同心致远,携手共进

    3月29日,“同心致远,携手共进”2023年NEC工程投影机新财年启动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永新先生,工程投影机全国销售总监谭慧菊女士,NEC工程投影机团队与区域总经销商北京华泰润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深圳市六格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德志先生、上海虹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华娟女士、四川华影智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鹏先生、武汉影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辉安先生汇聚一堂、坐而论道,从产品、市场、渠道等多个方面共叙品牌未来发展。

    崔总表示,希望2023年与合作伙伴携手深入行业开拓,凭借NEC投影机全覆盖、丰富周边资源的集成优势,纵向深挖行业客户需求,横向整合品牌及渠道资源,激发NEC工程投影机内驱力,为工程项目提供更高附加值。

    谭总现场与合作伙伴回顾了NEC工程投影机2022年的骄人成绩,并针对2023年行业夯拓做了深度阐述。2022年NEC工程投影在沉浸潮玩、数字艺术、高职高校等多个行业取得突破,打造了众多标杆案例。2023年,NEC投影机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提升全套解决方案能力,为各位合作伙伴在市场上开疆拓土提供充足“弹药”,并将与合作伙伴们一道持续发挥互补优势、推动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共同开拓品牌发展新路径、构筑携手共进发展同心圆。

    现场更有NEC韦伯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新品亮相,依托超高亮度、卓越的色彩表现力,加之紧凑型设计、超静音运行、全密闭防尘及长使用寿命等硬核优势,成为1万-2万流明段的应用利器,未来将在高职高教、文博展馆、商务办公等众多行业发挥超强势能。

共融共创共赢!

    同心方能行以致远,携手才可砥砺共进。面对前路,NEC工程投影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加强资源互补,紧密合作,用优质产品与完善服务撬动更大规模市场,实现共融共创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