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 为啥会议演示都选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晶捷

    近年来,随着企业会议需求的不断提升,投影设备也在不断更新换代。而在企业会议选择投影产品中,很多企业对索诺克旗下这台SNP-AC55LU液晶投影仪特别钟爱,到底它有哪些亮点,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

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

    首先,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的色彩表现俱佳,其采用了3LCD全彩色显示技术,图像显示更加细腻,艳丽,丰富,展现出更佳的视觉体验效果。

    其次,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能满足各种场景下的安装需求,该机支持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垂直梯形自动校正、四角校正、曲面校正。并且还还配备了1.6X超大变焦镜头,投射比范围1.08~1.76,仅需2.4米即可投射100寸画面,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

    再次,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还内置了图像传感器,可自动侦测投影机的状态,如投影机处于吊装时投影图像将自动翻转,简便易用。

    还有就是,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针对企业会议演示,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大大提供了会议效率。譬如U盘直读功能,通过USB接口,将U盘直接接入投影机,可直接播放U盘内的视频、图片,节约用户时间,提高便捷性。还有镜头位移功能,通过镜头位移旋钮,即可将投影机画面进行上下左右进行移动,满足用户在不同空间下的使用需求。

    不仅如此,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还具备HDMIEQ设置、无线投屏,通过wifi dongle模块,可将电脑屏幕通过无线投屏至投影机进行显示,省去布线限制。

    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由于内置多层防尘过滤网,确保在复杂使用场景下过滤掉大部分灰尘,确保机器使用寿命和使用效果,也为企业用户节约了成本。

    最后,索诺克SNP-AC55LU液晶投影仪除了USB接口外,还配有双HDMI接口,方便在某些场景下快速切换信号源,操作简便易用,还可通过RS232或者网络接口远程控制投影机,让会议演示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目前该机售价在三万元内,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