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年度松下系统互联营销公司典曁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佚名

    春日微风拂面,晴空万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松下系统互联营销公司和坚固型笔记本电脑及高速扫描仪产品的众多优秀合作伙伴于3月29日齐聚云南大理国际大酒店,召开了2023年度庆典暨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有幸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合作伙伴,共同品鉴松下坚固型笔记本电脑和高速扫描仪产品的风采。在回顾去年实绩的同时,分享新年度发展计划,共同见证2023年全新篇章的开启--共筑未来,携手同行。

    发布会上首先由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总裁林仁先生上台致辞,向高速扫描仪、商教投影机及坚固型笔记本产品的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在去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中,高速扫描仪的市场份额依然能够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坚固型笔记本产品目标行业的市场份额也逐步提高,与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努力密不可分。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

    总裁  林仁先生

    接下来由移动解决方案事业部的领导和同事通过线上视频送上祝福,向一直以来助力松下事业发展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盼。

    之后由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SBU长郑方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体制、笔记本电脑和高速扫描仪产品阵容、年间市场活动详细情况与2023年度推广活动计划。坚固型笔记本电脑的全系列产品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均依靠坚固的设计、高性能的配置和可长时间续航,部分产品还可以搭载多种模块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除此以外,还分享了2023年度坚固型笔记本与高速扫描仪产品的市场推广计划和重点推进行业,为到场嘉宾的事业蓝图提供了坚实的助力。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

SBU长  郑方先生

    最后,产品技术课课长王方鸿先生从技术和售后方面为到场的合作伙伴朋友们讲解了笔记本电脑和扫描仪产品的技术·售后服务支持业务,让各位合作伙伴朋友们对各系列产品的技术及售后保障有了更加明确及深刻的了解。通过全方位、优质的技术及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解决后顾之忧,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顾客第一和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理念贯彻到底。

商品部技术统括课课长  王方鸿先生

    会议最后,所有在场合作伙伴一同合影留念,为会议的圆满结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会议中,全体工作人员与到场的合作伙伴一起对松下坚固型笔记本电脑和扫描仪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松下工作人员现场向合作伙伴们进行了产品实操和答疑,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产品的功能和特点。

更多精彩细节回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