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镭昱将携单片全彩Micro-LED微显示芯片入驻ICDT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佚名

    2023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将于2023年3月31日-4月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ICDT 2023覆盖显示17个技术领域,57个分论坛,450多个报告,涉及技术、市场、产业、投融资等20多项活动;展览汇聚显示行业上中下游企业,80多家展商,4大展示专区,5大现场活动。

    镭昱单片全彩Micro-LED微显示芯片将在I-Zone创新区展出,期待与您相聚南京,探索显示新兴技术,预见显示未来趋势!

    关于ICDT

    ICDT是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在美国境外举办的唯一一个独立品牌的国际显示技术会议。ICDT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宗旨是加强显示技术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显示技术及显示产业链整体水平,实现中国显示技术从跟进、同步到引领的变革。继2017年在福州成功举办首届ICDT后;2018-2022年相继在广州、昆山、武汉、北京、福州举办了更高规格更大规模更富国际影响力的ICDT,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显示界精英1000多人参加会议,其中境外参会者占20%-30%。ICDT已经成为每年一度的国际显示技术盛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