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 观影比电视更刺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晶捷

    要说观影能带来更刺激的体验,那一定得选超短焦投影仪,超短焦不仅能在短距离投射超大画面,而且画质效果也尤为出众,比电视机更有临场感的体验。在此,给大家推荐一款具备超高性价比的超短焦投影仪,它就是坚果O1S。

    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能实现短距离投影,与其投射比密不可分,该机具备0.25:1的投射比,贴墙27cm即可投出80寸画面,保持38cm的短距离就能产生100英寸的大画面,普通投影投出同样大小画面,一般需要2.5m以上的距离。

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

    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具备出色的投射效果,还与其使用的高品质镜头有很大关系,该机使用了自由曲面反射碗(镜头),并自研高解析超短焦光学镜头,大幅提升透光率,减少光在传播中的损耗,亮度达到了1200流明亮度,即使在高亮环境下也能欣赏到清晰的视频画面。

    为保障机器高效运行和画质更为出众,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还配备了MT9669万元级电视同款旗舰芯片,搭载新一代画质引擎,整机运行流畅,画质智能增强,既聪明,又带劲。同时还有毫秒级MEMC,智能插帧算法,高速不拖影,视效更流畅。

    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还将很多先进画质技术运用其中,其中包括HDR10+,逐帧解析优化,明暗有层次,色彩更丰富。还有PurePic自研动态降噪算法,智能消除画面噪点,超实用的清晰度升级“魔法”。

    高品质的观影还离不开出众的音效,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则配备了丹拿音响,其音质纯净、平衡、解析力强、无压缩,而在声场刻画上,乐器的声音定位准确,声场中的信息量丰富,不会在大空间中有空洞感,精准还原声音的细节,获得影院般的音效体验,不止影像真实,声效更加惊艳。

    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的应用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譬如个性墙面,支持自定义主题,譬如光影节律墙面,使其自身真正融入到智能家居之中:早上,坚果O1S在卧室的墙面上投射日出之景,并播放与传统手机闹钟不一样的晨间音乐,唤醒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另外,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还内置酷狗音乐,支持手机蓝牙连接、远近场智能语音以及海量APP,譬如影视、音乐、健身、体育、教育等各类APP应有尽有,丰富资源等你畅享。另外该机还加入了坚果拍,一拍进入所有陪伴模式的光影体验。

    最后,坚果O1S超短焦投影仪还搭载行业前沿多点激光传感器,具备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辨识力超强,你简单摆正机器就可以快速获得方正界面。同时该机还配有自动画面智能平整功能,通过坚控APP为墙面空间建模,即使墙面稍有不平,也能快速精准调平画面边缘。

    目前该机售价仅为3499元,值得添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