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首日丨照彰重磅亮相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佚名

    CHIU CHEUNG

    创新驱动发展

    亚洲家具制造业开春年度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下设2023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览会于3月2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顺利开展。

    照彰携Ai集控中枢、灵睿智能语音控制台、灵犀系列控制台、凌傲系列控制台以及新产品智能演讲台等亮相展会现场,本次参展产品具有智慧化、科技化、多功能性和未来感。产品广泛应用在指挥中心、安防监控、民航空管、应急消防、政府军队、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照彰展台位于广交会展馆办公展&设备展A区·S3·2F18。让我们一起在线逛展台,感受照彰系列产品之精彩!

    照彰展位热度不断,智能产品吸引了各行业客户体验了解。其中Ai集控中枢(智慧控制台)受到大家重点关注,该产品融入了智能科技元素,且引入领先的空气成像技术,实现隔空操作。照彰灵睿智能控制台搭配小照智能声控精灵,现场演示语音唤醒、台面升降、灯光切换、亮度调节、音量调节等功能。

    现场,照彰面对不同行业有意向的用户介绍了对应的整体解决方案,可实现如人机分离、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重要的功能,也可以按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2023.03.28-03.31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照彰展馆已准备就绪我们在S3.2F18等你期待与您相见!

 标签:照彰家博会广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