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成功应用

来源:诺瓦星云 更新日期:2023-03-27 作者:佚名

    自2022年下半年投放市场起,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已批量成功应用于行业,助力合作伙伴实现Mini/Micro LED(简称MLED)显示规模化、标准化制造,推动LED显示市场进入价值新蓝海。

    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包含:MLED显示Demura系统、MLED 多角度检测系统以及MLED墨色分档系统等,装备内嵌诺瓦星云十数年深耕沉淀的LED显示算法,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的检测、测量与校正,推动MLED显示进入规模级应用。

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成功应用 打开Mini/Micro LED显示价值新蓝海

    MLED显示Demura系统 ,深度集成诺瓦逐点亮色度校正算法,快速调校亮色度偏差(mura),带来卓越画质体验;

    MLED多角度检测系统 ,通过多视角高精度亮色度采集,搭配诺瓦人眼感知智能算法,快速发现因视角不一致造成的显示问题;

    MLED墨色分档系统 ,针对LED显示面板生产制程中墨色的一致性差异而开发,内嵌诺瓦人眼视觉和环境感知智能算法、墨色量化算法,有效解决MLED覆胶墨色非均匀性这一行业难题。

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成功应用 打开Mini/Micro LED显示价值新蓝海

    MLED显示市场已跑步进入产业化爆发前段,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创新解决了行业客户在MLED显示制造与应用中出现的 Mura效应、侧视角离散性、墨色非均匀性等 重大技术挑战,保证了显示质量,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综合成本,获得了行业客户好评。

    诺瓦星云核心检测装备,点亮MLED显示价值新蓝海,助力MLED显示市场产业化爆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