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年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7 作者:佚名

    3月23日,以上海作为第二站,“新生·映万象”2023年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隆重举办。松下电器、安恒集团携全新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产品及影像系统解决方案与莅临现场的合作伙伴见面,为用户带来进阶产品和突破技术,以创新诠释企业核心实力。

    出席领导」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系统投影解决方案营销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部门代表有:总经理邹博宇先生、副总经理新保幸永先生、商品课课长王剑娇女士、营业课课长王桐先生、营业课展览展示行业刘宇峰先生、商品课李泽安先生;安恒集团出席的领导有: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剑桥先生、上海公司销售总监张彦先生、技术部总监胡泊先生、开发部总监苏亮先生、市场部总监常可嘉先生。

    松下电器出席领导与部门代表 滑动查看更多

安恒集团出席领导 滑动查看更多

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宏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受邀莅临现场。

    Part 1

    产品焕新 领创视界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系统投影解决方案营销公司总经理邹博宇先生为发布会致辞。他表示,作为投影行业先驱,松下投影机一直秉承变革创新的理念,并将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松下“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精神相结合,引领投影机产品的开发和制造。2023年,立足于新的行业发展需求,松下投影机将围绕新生代产品,为视频行业提供更多新的可能。

    随后,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宏先生发表致辞,对松下电器和安恒集团打造的文旅项目表示肯定,并指引文旅和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新途径,号召拓宽政企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文旅市场再现蓬勃活力。

    带着安恒集团作为专业影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思考,安恒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剑桥先生发表安恒集团“贸易+科技+服务”的战略定位。他表示,安恒集团将深耕视频显示领域,产品、解决方案研发、技术服务多维度融合发展,持续为用户和市场创造价值。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互联营销公司系统投影解决方案营销公司营业课课长王桐先生则回到产品本身,回顾松下工程投影机演绎的代表性项目案例,对全新系列产品的显示技术关键性突破和使用体验升级做出阐释。

    PT-SRQ25KC系列

    引领4K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

    进入轻量化时代

PT-SMZ20KCL系列

    轻快亮丽、节能可靠

    业界首创AC100-240V电源

    工作技术

PT-FEQ120CL系列

    240Hz高刷4K单DLP芯片

    激光工程投影机

    以全新系列产品为核心,安恒集团洞察用户使用需求,加强解决方案研发,打磨出六大全新影像系统解决方案,并搭建在了发布会的现场。安恒集团技术总监胡泊围绕这六大影像系统解决方案的升级嬗变与专业不变开展演讲。

    为应对特殊环境、极端天气等场景对投影机的侵蚀和影响,安恒集团自主开发户外投影解决方案,并持续迭代至3.0版本。安恒集团开发部总监苏亮先生对该解决方案的组成及核心产品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第三代户外投影解决方案核心产品

    投影机及显示屏、视频播放系统、音频灯光联动、IP66等级设备防护、集成及中控、电源控制六位一体,打造一站式、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户外投影秀、夜游项目、文旅小镇、多媒体展厅全场景适用;

    广泛拓展松工程投影机产品使用场景;

    Part 2

    方案焕新,多维沉浸

    #

    主屏幕

●使用设备:PT-SRQ50KC×1台

    亮度:51,000流明(中心亮度)

    分辨率:4096×2160(原生4K)

    对比度:20,000:1

    行业推荐:演出租赁、文旅亮化、主题公园

    ●主要功能特点:

    1、原生4K分辨率、51,000流明高亮度及超广色域范围,带来超乎想象的投影效果;

    2、特有的液体冷却系统内置新型散热器,以及具有动态数字控制功能的独立的红激光冷却系统,可确保重要应用下的可靠运行;

    3、密封的DMD芯片、无过滤网设计以及超过国际防尘标准的密封性光学模块可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运行。

    #

    宽广视野 尽收眼底

    超高分辨率显示应用方案

●使用设备:PT-SMZ78CL×5台

    亮度:7,300流明(中心亮度)

    分辨率:1920×1200

    融合分辨率:4480×1920

    对比度:3,000,000:1

    ●行业推荐:教育行业、会议行业

    ●主要功能特点:

    1、多驱动激光光学引擎和ECO过滤网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运行;

    2、几何校正功能以及包括超短焦镜头在内的可选镜头增强了在博物馆等大型投影应用中的灵活性;

    3、图像细节清晰处理器4确保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获得更优质的图像。

    #

    星海苍穹·梦幻天幕

    沉浸式展览展示行业应用

●使用设备:PT-GAZ501C×4台

    亮度:5,000流明

    分辨率:1920×1200

    对比度:5,000,000:1

    ●行业推荐:展览展示、酒店行业应用

    ●主要功能特点:

    1、反射式成像技术的应用,0.5米即可投射出百英寸超大画面;

    2、5,000,000:1高动态对比度,呈现层次丰富、清晰锐利的图像细节;

    3、轻巧机身、灵活安装可满足紧凑空间的多重应用方式。

    #

    傩·历史文化传承

    3D Mapping

●使用设备:PT-SMZ20KCL×1台

    亮度:21,400流明(中心亮度)

    分辨率:1920×1200

    对比度:3,000,000:1

    ●行业推荐:文旅亮化、主题公园

    ●主要功能特点:

    1、3LCD成像技术,搭载松下特有的多反射系统,光功率以最佳平衡提高色彩准确度,兼顾纯净色彩和高亮画面;

    2、搭载新一代动态对比度NX功能,加深黑色同时增强黑暗场景中的亮色内容;

    3、兼容松下的系统调整功能和软件,使屏幕调整更轻松。

    #

    赫赫之光

    新品PT-SRQ25KC

● 使用设备:PT-SRQ25KC×1台

    亮度:21,000流明(中心亮度)

    分辨率:3840×2400

    对比度:25,000:1

    ●行业推荐:文旅亮化、演出租赁

    ●主要功能特点:

    1、紧凑、轻巧的 21,000流明3DLP 4K 激光投影机,为运输、安装降本增效;

    2、4K超清分辨率、丰富的图像处理技术,为卓越画面层层加码;

    3、松下特有的黑电平调整功能可消除显示区域外融合部分的失调黑电平,实现完整的多屏无缝拼接图像;

    4、兼容Intel® SDM 扩展槽实现广泛的可扩展性。

    #

    洞察秋毫

    新品PT-FEQ120C

●使用设备:PT-FEQ120C×1台

    亮度:12,000流明

    分辨率:3840×2400

    对比度:20,000:1 (TBD)

    ●行业推荐:展览展示、演出行业

    ●主要功能特点:

    1、四倍像素驱动技术可呈现清晰、平滑,无网格的4K图像;

    2、新一代动态对比度功能搭载场景识别电路,使投影内容栩栩如生;

    3、支持导入自定义测试模式、NFC功能及专业版几何图形校正软件;

    4、兼容Intel® SDM 扩展槽实现广泛的可扩展性;

    5、备份信号输入功能和多驱动激光光学引擎。

    更多精彩瞬间」

    联结产品、服务与应用,松下电器和安恒集团以己变应对时变。新产品、新方案,必将深刻影响2023年视频显示行业,开启行业繁荣新起点。

    关于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  自成立以来,已成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30年的专业经验使我们在此行业有着重要位置。   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有Harman集团(JBL, Crown, dbx, BSS, Lexicon,HiQnet, Soundcraft & Studer), Shure, Dolby, Christie, ClayPaky,MA Lighting等,以及其他许多行业的领导品牌。   我们的服务对象分布非常广泛,包括世界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影院、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此外,还提供系统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培训服务。公司已经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成都设立分支机构,每个分支机构都有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部门,销售团队,能够覆盖整个中国市场。    公司每年售出的设备数以万计,其售后服务的理念是希望每台设备可以提供长久的满意的服务。因此我们把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作为首要任务。除了充足的产品零部件外,我们还努力建立一支强大的服务体系,将大量的资源投入到研讨会和产品培训中,以便提供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    公司非常重视人力资源的建设,把大量资源应用于人员培训上。除了接受完整的在职培训课程外,更是给予年轻的技术人员充足的机会,服务于更多高水平的项目。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非常敬业且拥有专业技术的强大队伍,能给予最有力的支持。正因为如此,我们被选择为许多重要的活动提供服务。

    联系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

    电话 86--2942-2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