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海省委宣传部宋江涛部长一行调研全色光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佚名

    今日上午,青海省委宣传部宋江涛部长一行前来全色光显调研,安徽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领导一行陪同调研,全色光显董事长许立新、总经理赵增光、副总经理李涤非、宁波(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序)陪同接待。

    许立新董事长向青海省委领导一行介绍了全色光显投影产品及场景应用情况。宋江涛部长对不同系列投影机产品的场景应用视觉效果感到非常震撼。参观展厅时,宋江涛部长一行体验了全色激光电影院、高铁激光大灯、全色激光电视等产品。

    走到全色未来教室展区时,随同参访的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有意合作,解决日常公司会议室系统便捷性需求。全色激光智能屏不仅可以作为智慧教育的技术领先产品,用于办公室会议系统同样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全色激光智能屏寿命长、亮度高、节能环保和易实现高分辨大屏幕显示等优点完全符合“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办公环境。

(领导一行体验全色激光智能屏书写流畅度)

    青海省作为热门旅游网红省份,近年来众多旅游景点及打卡圣地深受年轻人欢迎。座谈会上,宋江涛部长一行领导与许立新董事长深入交流过程中,谈到公司自去年布局文旅板块业务,积极相应百城千屏项目,合肥福建两地央视晚会直播都令人记忆深刻。全色光显愿为青海省旅游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日后可以深入展开合作,携手将全色激光投影产品应用在美丽的青海,实现互利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