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麒光电2023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3 作者:佚名

    3月21日,中麒光电一年一度的国内巡展活动随业绩榜百家讲坛活动在首都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在本次北京站,中麒光电展出了MiniCOB C2系列产品,并带来《中麒光电:深耕全产业链 促进显示绿色转型》 主题演讲,与LED大屏显示行业一众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Mini/Micro LED显示行业的政策和市场趋势。

C2产品盛大亮相

    走进C2系列HCP TECHNOLOGY

    中麒光电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之一,在现场展出了HCP MiniCOB C2系列P0.9一体机和P1.2主屏产品,其超高的墨色一致性和亮色一致性引起了现场观众及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助力显示绿色转型

    走进C2系列HCP TECHNOLOGY

    二十大报告提出了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等要求。中麒光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优化产品功耗,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基于自研的倒装Mini/Micro LED芯片、共阴方案、科学电路设计、表面处理技术等条件,目前中麒光电全系列产品功耗都达到了低于300W/㎡,比OLED产品的功耗更低,同时产品运行状态下表面温度低于40℃,也大大低于传统的SMD产品温度(>50℃),实现了极高的能量转化效率,引领LED显示产品高效节能的风潮。

    依托十余年产业链与底层技术布局,中麒光电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与伙伴共成长,坚持开放包容”的经营理念,不断积极响应Mini&Micro LED产业化发展需求,以创新驱动产品发展,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成熟的LED显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