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张家界新玩法 [九歌·山鬼]行进式夜游大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0 作者:佚名

    屈原的《九歌·山鬼》,神话般的故事,纯洁而瑰丽,主人公等待心上人未果而倍感伤心。在张家界武陵源,《九歌·山鬼》夜游项目以此为灵感,融合当地土家族、苗族传说,以“阿芽”为主角视角,将张家界独特的森林山川、溶洞天坑等风貌融入一出独特的“行进时”夜游表演。

    游客穿越进梦幻奇境并跟随情节发展移步换景。现场表演辅以唯美的视觉呈现,传说故事在光影幻境中娓娓铺陈。

上古玄门

    跟随“阿芽”的脚步,游客在与众多 NPC 的互动中穿梭于现代科技的浪漫光影。

“扶桑神树”剧场

    满载土家、苗族风情的传说故事在此上演,由科视 Crimson WU31 激光投影机点亮。

    “没想到景区这么有创意,沉浸式地感受到夜间游玩的魅力,特别棒!”游客挥舞手中的法杖参与剧情互动,和各路精灵妖怪切磋,勇闯魔域,召唤瑞兽。

溶洞光影

    项目由赵海担任总设计,集结国内顶尖的灯光舞美、全息内容、水科技设计等制作团队,采用国际主流的工程级激光投影设备、奥运级音响广播设备、电影级舞美道具,打造国内文旅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夜游项目。

九歌山鬼夜游景区

    超过 5 平方公里的现场表演由十余台科视Crimson WU31、DWU2022-HS 和 DWU1612-HS 激光投影机营造出流光溢彩的沉浸式氛围,由科视合作伙伴建业显示提供安装及服务。投影机安置在防风雨外壳中,俯瞰舞台区域,在由栈道连接的多个表演场所,包括扶桑神树剧场及光影变幻的丛林等投下生动影像。

    建业显示技术总监李中亮

    《九歌·山鬼》项目开创性地将奇幻光影贯穿自然景观,展示了自然与生命和谐共处。我们使用 3D 投影、照明、全息和水幕等效果进行呈现,打造全方位的多感官体验。Crimson 和 HS 系列激光投影机耐用可靠,成为这项重要项目的不二之选。”

    科视商用事业部中国区

    高级销售总监秦兰

    “《九歌·山鬼》展示了独特的自然景观,提升了张家界旅游胜地的地位。建业显示提供的激光投影机非常适合高要求、高频使用的户外应用。我们很高兴助力该项目取得成功,并期待在国内参与更多别具匠心的特色项目。”

    Crimson WU31 亮度 31,500 流明,将防尘等级 IP5X 的固态激光光源密封于坚固机壳中,搭载 BoldColor 技术增强色彩表现,TruLife™ 电子平台提升处理能力。

Crimson WU31

    HS系列激光投影机搭载 BoldColor+ 和 BoldColor 技术增强色彩表现,内置 Christie Twist™几何校正及边缘融合以及基于摄像系统的 Christie Mystique™ 自动图像校正工具。

DWU2022-HS/ DWU1612-H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