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守初心,共奋进,向未来丨热烈庆祝照彰成立76周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0 作者:佚名

    1947-2023,76年的砥砺前行,76年的励精图治,照彰人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谱写了照彰的奋斗历程!

    年轮,刻录征程步履;时间,标注时代方向。

    今天,是照彰成立的76周年,我们一起回顾,一同展望,踔厉奋发,踵事增华。正是全体员工的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才铸就了今天的照彰,从图纸到实景,从纸面到地面,从来都是“绝知此事要躬行”。76年,照彰感谢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肯定,是你们的支持与肯定让照彰不断前行,朝着百年企业迈进。

    回首来路,收获满满

    展望前方,未来可期

 标签:照彰控制台周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