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激光放映市场还有多少潜力可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7 作者:佚名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3月15日,中国电影市场票房已达21.76亿美元,约占全球票房的37.08%。在多部电影的带动下,新片市场延续了多品类、高品质的良好势头,影迷的观影热情持续发酵。在良好的开局形势下,中影光峰ALPD®激光放映方案的国内市场安装量也突破了2.8万套的新里程。

    那么,伴随市场全面复苏进程的加速,未来中国电影放映市场这种激光化升级的强劲势头能否得到延续?市场究竟还有多少未知的潜力可挖?本篇就让我们共同来探讨。

    01、更高品质≠更高成本,激光升级给您更灵活的选择

    众所周知,激光升级首先解决的就是放映亮度的问题。市场上目前大量使用的放映设备面临使用年限已久,老化问题突出的困境,亮度更是难以满足日益提升的影片放映亮度标准。设备老旧和提升放映效果的矛盾摆在眼前,特别是经历过去三年的大环境考验,许多影城经营压力加大,无法或不愿负担一次性更换全新放映设备的巨大投入。

    而激光升级,则恰恰是解决这一对矛盾的良方。中影光峰可以提供适配市面各类放映机型的ALPD®激光升级方案,仅通过更换光源部分,就可以以小投入的方式实现高品质放映。不仅如此,中影光峰还推出了灵活的商务模式,影城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确保享受到高性价比的商务方案。

    02、降低成本ing,聪明的经营者从来只会选择顺势而为

    持续增长的ALPD®用户群,都曾是氙灯的使用者。然而,技术格局的持续变化,促使影城做出了更加明智的选择。就近期的设备市场而言,氙灯光源价格不断攀高,并且后期需要频繁更换灯泡,特别是对于技术人员紧缺的中小影城,缺乏一定的便捷度。

    反观ALPD®,一方面,其持续进行产品优化,不仅始终保持优质的放映品质,同时产品更加节能,持续帮助用户降低各类成本。据悉,截止2023年3月初,中影光峰ALPD®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在国内安装量已突破2.8万套,光源运行总时长约为2.49亿小时,节省约4.49亿度电,减少CO2排放量约为1.96亿立方米。

    03、更多理由,让激光升级成为正在发生以及未来趋势

    更高的放映品质,更低的使用成本,使得越来越多的影城经营者,在种种权衡之后,选择倒向ALPD®的一边。然而,跳出影城经营者的思维,选择ALPD®方案进行激光升级,更是市场的选择和时代的选择。

    面对竞争白热化的电影放映市场,影城要想破圈,就必须做出特色,做出差异化,这对于追求新鲜感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尤为重要。在国内许多影城,ALPD®激光放映技术以及激光厅,已经被打造成高品质放映的标配,成为影城差异化经营的亮点和卖点。去激光厅看电影,俨然已成为消费市场的新热点。

    在中影光峰,有一块计数牌,时刻跳动着持续增长的使用数量。在市场全面回暖的大好形势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放映市场激光化升级步伐只会越来越快,而ALPD®,则必然成为已经发生以及未来的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