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科技举行2023专业显示核心伙伴峰会 发布全新投影、软件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8日-3月10日,光峰科技专业显示核心伙伴峰会在云南丽江召开,以“携手同创 · 万丈光芒”为主题,光峰科技与专业显示核心伙伴共同探讨市场新机遇与技术新风向,并正式发布了T Pro、G Pro、D和D Pro、F Pro等多系列工程激光投影产品,与全新的光峰APOS(全新OSD系统)和光峰APCS(光峰专业中控平台),软硬兼施,积极备战2023年行业复苏的大行情。

    瞄准全球投影市场第一阵营

图片 1.png

    据光峰专显事业部总经理张峰介绍,光峰科技专显业务已经完成了“3351”的目标,即三年内做到行业前三,五年内做到行业销量第一。2022年,光峰科技在工程、教育市场拿下激光投影市场销量双第一,成功跻身高端俱乐部,更积极向商用领域进军。

    知名调研机构奥维睿沃(AVC Revo)日前发布2022年《中国大陆激光投影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激光投影工程市场和商教市场,光峰科技拿下销量市场份额双料第一。在2021年,光峰科技在激光投影工程市场仅排名行业第三,进入2022年,通过精细化运营、持续技术研发创新、产品矩阵丰富等多种举措,借助市场国产化大趋势,光峰科技成功登顶,成为中国激光投影专业显示市场的“新科状元”。

    张峰表示,未来光峰科技专显将朝着“25111”的目标努力奋斗,即2025年实现国内市占率绝对第一、由数量第一转变为品牌力第一,同时在全球投影市场跻身第一阵营,完成产品力、品牌力、销售力的全面升级。

    奥维睿沃预测,随着工程市场行业越来越集中,各省文旅建设恢复,各地参观数字化成为推动市场恢复的重心,2022年~2025年激光投影工程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4.6%,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10.9万台。

    推出多款新系列投影及软件产品

    光峰科技专显表示,2023年销售将以“转变与协作”为主题,重点发力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优化合作体系,与核心伙伴共同深挖客户、协作发展。 为支持2023年销售目标,光峰科技专显软硬兼备,借峰会正式对外发布多系列激光投影产品,和与之相匹配的优异软件系统。

图片 2.png

    在工程激光投影产品线,T Pro系列、G Pro系列升级为双色激光3DLP投影机。两个系列将REC.709升级为95% DCI-P3,色域更广画质更出众,同时新增 0.7:1和0.8:1两款镜头,为合作伙伴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D系列、D Pro系列、F Pro系列则在亮度、画质、配适镜头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 D Pro系列、F Pro系列不仅和所有光峰投影机一样,适用新APCS平台,更是首批搭载APOS系统的光峰投影机,便利性和统一性为一体,带来安装、调节、管理等环节优秀的控制能力,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完成项目管理及运营维护。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教育激光投影产品线根据高亮、4K越发被用户关注和青睐的市场趋势,进一步向高亮、4K布局,对S4的型号和亮度进行升级;商用激光投影产品线则覆盖600-5300lm,重点针对S6系列进行升级。 2023年,商用和教育产品线的新面貌值得期待。

图片 5.png

(光峰科技APOS系统和光峰科技APCS系统)

    软件方面,光峰科技APOS系统重点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功能重新聚合,使操作界面统一、美观、易用;光峰科技APCS平台作为光峰科技自研的投影机中控管理平台,同时也让光峰科技成为全球第五个能够投入中控云平台开发的品牌,表明公司在4G、IoT、云平台的规划和投入已经行业领先。

图片 6.png

    光峰科技副总裁李璐表示,希望明年的峰会,能够让合作伙伴们感受到光峰科技的进步和力量,愿意和光峰科技长期奋斗下去,专显也将努力在2025年让全国核心伙伴峰会变成全球核心伙伴的峰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