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创北方存货激增229% 上交所终止科创板IPO审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4日,上交所发布关于终止对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创北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上交所:终止集创北方科创板IPO审核

    2023 年 3 月 7 日,公司和保荐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申请》和《关于撤回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据招股书,2019年-2021年,公司存货账面价值分别为 3.09亿元、5.39亿元和17.75亿元,随着经营规模的持续扩大,公司存货账面价值呈不断增长的趋势。据此,2021年其存货同比增长229%。

上交所:终止集创北方科创板IPO审核

    集创北方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显示芯片设计企业,专注于显示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致力于为各类显示面板/显示屏提供显示芯片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显示芯片产品系列,覆盖 LCD、LED、OLED 等主流显示技术,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显示需求。

    回看集创北方IPO之路,2022年6月30日,上交所依法受理了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2年9月30日,集创北方因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上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2022年11月21日,集创北方更新提交相关财务资料后,上交所恢复其发行上市审核。

    2023年3月7日,集创北方和保荐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申请》和《关于撤回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集创北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