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光电:不断突破关键技术 牢牢抓住全球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9日,全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现场发布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支持政策,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当下,如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发展信心成了关键。从2月21日起,浦江发布推出《在春天里突围》专栏,聚焦部门单位服务举措,看企业如何破局突围、创新发展。

    不断突破关键技术  牢牢抓住全球市场 

    浦江三思光电作为一家生产LED照明、显示和系统集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十年专注于LED领域的科技研发和应用研究。全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强的信心,三思光电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导,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关键技术,牢牢抓住全球LED照明与显示系统的应用市场。

浦江三思光电

    记者在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从打胶、装像素、装PCB、焊接到成品,一条半自动模块组装线正在有条不紊工作。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整个车间一派热火朝天。浦江三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徐峰告诉我们,今年年初公司的新基地正式投产运行,现代化智能制造水平和规模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我们在智能交通、智慧路灯、智慧照明等传统优势领域,进一步朝纵深方向深耕细作,在元宇宙、智慧城市大脑等创新领域已经全面布局,大批核心技术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具备突破性和领先性,为中国创造走向世界贡献三思力量。”徐峰说。

    推动企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是第一步。三思光电将加大力度建设企业研究院,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进一步夯实科技创新的策略,抓住新的起点和机遇。徐峰说:“今年公司的重点就是建设企业研究院,不断壮大研发队伍,扩大研究院规模,研究院办公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专业研究团队三年内要达到100人。”

    “此次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支持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十条措施》,提振了企业的信心,为企业开好局、迈好步打下了坚实的政策基础。”徐峰说,“公司去年的产值是6.5亿,今年力争达到甚至突破9个亿。因为公司每年研发资金的投入比例是不变的,所以公司的研发资金也是在逐年的上升,希望能够研发出更前端的技术,为后面的市场突破打好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