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 原生画质 惊艳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8 作者:晶捷

    宝视来SU875是一款采用激光光源的工程投影机,该机器色域覆盖广,具有很好的色彩细节;并且该机还采用高阶DLP显示芯片,具有超高的原生对比度,搭配色彩技术,可提供最大300英寸亮度,为用户呈现清晰、明亮、自然的影像。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具备20000:1对比度,画面色彩表现丰富,图像清晰醒目。同时还搭配有色彩调整匹配功能,可使多台投影机之间的亮度和色彩达到一致,使拼接或融合的画面保持一致性。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强化了散热和防尘两大系统,依托两只高效能长寿命投影灯泡,可实现7*24小时连续工作和长达20000小时长寿命。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在镜头使用上选择光路要求更复杂的镜头中置系统,让投射画面拥有更出色的色彩均匀性和亮度均匀性。并且该机还支持6款不同焦距的镜头,可满足不同场合的应用需要,无论是大型会议厅、报告厅,还是展厅,都有相应的镜头来满足不同的安装需求。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具备镜头位移功能,可通过投影机上的位移调节旋钮将投影画面无损平移,让拼接、融合、叠加等多种应用方案更加便利易行。

    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还支持DLP Link技术,也支持IR 3D同步输出,搭配主动3D眼镜,单台投影机便可实现3D立体投影,支持蓝光3D直读,3D内容让演示更加真实生动。

    除此之外,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具备强大几何校正功能和多画面拼接融合系统,支持360度及侧立投影;还有PIP画中画和PBP双画面功能等。

    目前宝视来SU875激光工程投影机以99000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