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5日上午,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国祥、高新区投促局局长丁启民、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徐朝晖、高新区建发局局长刘群、合肥晚报社副总编辑罗杰、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友、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杰、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公司总经理董健及各方代表出席此次项目开工仪式。

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九时五十八分,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友首先上台致辞,并代表芯瑞达对所有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方领导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彭总致辞

    彭总提出,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项目将作为芯瑞达显示产业版图的重要布局,希望能打造出全球领先的Mini/Micro 显示研发及产业基地,为产业升级提供坚实的前沿技术支持。

    随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杰上台致辞并预祝项目取得圆满顺利。

图为相关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国祥表示对连达光电项目的建成充满希冀,并宣布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正式开工。随即,相关领导一起为项目剪彩并共同为奠基石培土。

图为连达光电项目建成效果

    安徽连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系芯瑞达的全资子公司,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项目占地49.29亩,总建筑面积93536.62M²,拟建工期15个月,总投资30000万元。

    未来,芯瑞达将持续紧抓市场机遇,秉承“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赋能企业发展,以技术领先打造竞争优势,以艰苦奋斗的扎实作风,大步迈向“用芯点亮世界”的企业愿景,以顶格力度干出满格速度,以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