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3亿元!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项目封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9 作者:佚名

    2023年12月28日上午9点58分,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封顶仪式在项目大楼前正式举行。高新区南岗科技园管委会、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50余位单位来宾莅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的封顶时刻。

1.jpg

    项目介绍

    作为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占地49.29亩,总建筑面积93536.62m²,总投资30000万元。从对理想的一纸蓝图到夯土奠基,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到如今的楼体轮廓愈发清晰,建筑的背后,烙印着时间的刻度。这是建设者心无旁骛、努力奋进的成果,更是企业强大实力的最 佳证明!

    封顶仪式上,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友先生首先对所有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方领导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彭友董事长表示: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大楼的封顶,标志着芯瑞达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作为芯瑞达显示产业版图的重要布局,该项目将始终秉持着“用芯点亮视界”的美好愿景,为新型显示产业升级提供坚实的前沿技术支持。

2.jpg

    荣耀封顶

    随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及南岗科技园管委会丁科主任依次致辞,对该项目给与充分肯定。10点08分,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成功封顶。

3.jpg

    作为新型显示领域头部企业的全资子公司,连达光电Mini/Micro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将充分借助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源力量,继续深化挖掘产品研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释放品牌价值,以“客户第 一,品质至上”的核心理念,书写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4.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