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丰视2023年陕西区域渠道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7 作者:佚名

大志繁华兴成事,连凤联瑞世辉多。

锐锷宜许昇丰视,松冠云霄放苍鹰。

    2月24日,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2023年陕西区域渠道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大华西安研究及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大华股份陕西区域总经理谢冰,陕西兴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彬,西安连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威成,陕西锐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亚斌、副总经理陈立,以及西安松冠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伟等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走进大华,触摸大华。仪式开始前,由谢冰先生带领企业代表一行人参观了大华新迁入的大华西安研究及营销智慧园区,实地考察了园区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模块,并进行相关交流。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对行业的高瞻远瞩,离不开精准的战略规划。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 “新征程,再出发”这一主题开展座谈会,就显示行业各区域、各模块及各链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动,明确了进一步提高大华丰视在本区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方向。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产品、解决方案、客户服务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落实优质增长。

    在相关领导见证下,大华丰视与四家代理商(陕西兴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连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锐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松冠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丰视科技作为大华股份旗下专注于显示和控制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不断聚合品牌势能,深入市场,从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交付服务、终端门店等多方面实现升级突破,以点成面,辐射国内外,实现可持续发展。新的一年,以战略合作为新起点,丰视科技将进一步深化与各渠道商的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的战略发展方向,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加深合作,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齐心者携手,富力者同行。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入丰视科技,共同促成渠道事业的繁荣与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