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快讯丨精准赋能高教运营队伍,助力高教业务谱新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佚名

    为贯彻公司的销售政策及团队建设方针,明确高教工作的重点方向,掌握核心产品知识及应用场景,提升方案能力和销售技巧,2023年2月15日-18日,东方中原启航班第三期培训在四川教育总部正式召开。

来自高教运营部和各分公司的高教业务负责人,共计17名同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教市场是公司业务板块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2023年,东方中原高教业务正式启动,集结优质团队,共同展望赛道新机遇,推动高教业务新发展。

    正式培训开始前,公司领导层成员分别致辞发言,重点表达了高教业务的广阔前景和重要性。

    他们详细介绍了今年高教业务的市场规划和战略方向,并希望大家能全身心地投入此次培训,了解高教业务情况和产品特色,为后续的高教业务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Part.   1

勤练内功,深耕厚植

    知识、技巧、态度是影响工作进行的三个重要因素,也是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

    培训中,来自销售支持部的同事详细介绍了智慧黑板、电容互联黑板、投影机、智慧教室等相关产品的亮点和特色,以及它们在高教行业中大幅提升教学、教研、管理水平的具体运用场景,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提升对产品的熟知度,以便业务更好地开展。

    通过竞品分析,加上对招标文件的详细解读,既让学员们更加了解高教业务的市场情况,也让他们掌握信息搜集、产品参数撰写、招标文件解读等具体的工作技巧,提升学员的工作技能,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好营销硬仗。

    良好的服务态度是成功的重要因素,销售人员的着装、言谈、行为将直接影响到公司和品牌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为了打造专业得体的职业形象和高度职业化的行为,为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此次培训中还专门开设了企业礼仪相关课程,帮助学员养成规范的职业行为和习惯。

    为强化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取边学边练的方式,从分享讨论到撰写产品方案,再到沉浸式的现场模拟演练,极大地提升了学员们的实操能力。

    Part.   2

千帆已至,竞发启航

    培训正式结束后,还为全体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良多,对高教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入的思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理清了高教业务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业务目标,坚定了高教业务推广的信心。

    高教运营部和各分公司高教业务负责人定将会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成果,学有所长、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找差距、补短板,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高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